川普「核武擴張」言論引爭議 今日點擊(2722-2)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27 日訊】        提要
川普「核武擴張」言論引爭議
「內鬼」氾濫成災 王岐山拿紀委開刀
南海敏感時期 中國航母編隊出遠海訓練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前兩天動向雜誌拿出一個消息說,王岐山在11月下旬,在山西考察的時候呢,據說遇到了謀殺又沒成功,第27次針對他2012年上臺以來。謀殺呢他講是從他們車隊,是從太原進高速去陽泉的路上,一下去沒多一會兒,一個大truck就撞上來,把那前面開路的吉普車幾乎給撞碎了,他沒事兒。在伴隨這個消息裡面說,應該從我個人的理解,應該時間上是對啦,因為在11月7日,拿出了國家監察委員會的成立的草稿,然後通知說在山西、浙江和北京作為試點,所以即刻王岐山進入到這3個省市,進行試點工作的這種考察。所以他在六中全會之後,很絕對性的要完成監察委員會的,最快時間裡面的樹立的過程。那就變成了從中紀委的不合法,向國家體系當中的合法的概念去轉型。所以你要明白共產黨是不合法的,什麼政治局常委那都是不合法的權力機構,不是我說的,是他在轉型過程中,已經明確承認這一條了。

其實就像昨天我看到一條報導,23日在重慶一個區裡面,對一個法輪功學員,進行非法的這種過庭審判,又在做這些事。在過庭審判的時候,公訴人啊面對律師的證詞,律師在做無罪辯護,給這個法輪功學員做無罪辯護,結果公訴人面對律師的擲地有聲的,根據依法治國、依憲治國的中國的憲法,中國的法律在跟他對壘的過程中,公訴人自己說,法輪功從哪條都沒有違反國家法律,也不是江澤民所說的,和媒體上所說的什麼亂七八糟教。被稱為邪教的只有共產黨,這句話是我說的不是他說的,他當時沒敢說,但是他明確地在法庭上推翻了,中共過去時間裏、江澤民過去時間裏,中央電視臺宣傳的一切,沒有任何一條法律是這麼制定的。但在大的現實環境中,確實很多事情在改變,這世界在變化,世界在變化有內因有外因。

川普「核武擴張」言論引爭議 

川普在日前說了一段話,讓人們感覺很吃驚,德國之聲報導時這麼說的:川普日前說要核武擴張,此言論引起了爭議。那又是川普自己在Twitter上說了一篇,說美國擴大核武器裝備的,再次成為了爭議的焦點。但他的發言人講這只是一種警告,是針對俄羅斯和中國的。路透社講:川普星期五接受一家電視臺的非直播採訪時說,軍備競賽來就來吧,我們會在各方面超過他們,並且把他們全都拖垮了,不過該電視臺後來並沒有將這一段話播出來。那到底是個警告還是怎麼樣?川普的發言人講:他將會盡一切可能去保護這個國家,如果其他的某一個或者某幾個國家,要威脅美國的安全和領土主權的話,他必將採取一切必要的手段。如果其他國家,想擴大他們自己的核武器能力,美國必將以牙還牙,但是我相信這不會發生的,因為他們已經看到了,不管在內政還是外交上,川普就是一個人,說幹就幹。我覺得就這麼回事,一開始我就跟大家說這老炮。那川普這麼幹,他其實就是這麼一個,內在的生命道理,天地間的某種力量推出了這麼一個人,偏偏就讓他出任美國總統。所以我個人的眼睛裡無所謂啦!文章講:這是對很多國家的一種回應,包括俄羅斯和中國還有其它國家,都在討論著擴大核武器的能力,今天我們不會坐視其他國家,威脅我們美國人的安全。但是我要明確一點,總統先生不是說,我們現在就這麼做了,他說的是除非他們都恢復理智,這是一種警告,也就是我們的總統絕不會坐視不管。那我覺得就這麼回事了!所以在他發出這個說法之後,我們知道中國派出海軍司令吳勝利上將,我覺得非常可笑,中國人信命的,那海軍司令叫吳勝利,吳勝利上將駕馭著遼寧號航母,來到了南海,天地間什麼事這都是。

「內鬼」氾濫成災王岐山拿紀委開刀

那我們剛才講了,開場白的時候講了,那個王岐山遭遇了第27次謀殺,而王岐山自己也講哪,原因就是說跟他對立的人太多了,實際他下手動的,是這個中國共產黨體制啦。有篇文章提到說:王岐山向內鬼下手。這裡他說的內鬼,實際是引用的,是中國煤炭地質總局的書記叫做侯慎建,和這個副書記、紀委書記叫做郭守光,他們是一種不負責任的態度。從2010年到15年,一共收到了檢舉信288件,卻沒有一個立案的,而這兩個官員都是能源系統的。所以它這裡提到講說:王岐山批的就是紀檢系統當中的內鬼。而他批內鬼的地方呢,卻是王岐山在鎮江12月初,在鎮江給江蘇的省委開會時說這番話,給江蘇省地區的紀委領導們說的這番話。而江蘇呢我們知道是江澤民的老家、周永康的老家,而江蘇省呢,我們都講過了上自王敏加上羅志軍加上季建業,就是江蘇省的整體的官場呢,出現崩盤的現象。那王岐山在這時候講內鬼,他的針對性就顯得非常的強,那針對性顯得非常強。所以其實在我的眼睛裡,當他一再強調內鬼問題時,反襯過來在烘托出國家體系當中的,監察委員會的重要性。那中共體系當中的紀檢委的系統,它的弊端盡顯無遺,對吧!內鬼那作為王岐山主政,他作為中紀委書記已經四年了,他都無法清除掉內鬼,是這個體系的問題,是中國共產黨官場的體系問題。如果他自己有特異功能這種說法的話,有著他自己特立獨行的作法的話,我以為他在暗語,在告訴人們應該如何做,他未來將如何做,我覺得是完全有這種成份存在的。

南海敏感時期中國航母編隊出遠海訓練 

那我們剛才說了半天,上集節目也提到了,吳勝利上將帶著中國航母出航,BBC當時報導這麼說的:在南海敏感時期,中國的航母編隊出遠海訓練。23日中國第一艘航母遼寧號,在數艘驅除和護衛艦的保護下組成編隊,攜帶了叫做殲15艦載戰鬥機,和多種型號的直升飛機,正在開展跨海區訓練和試驗任務,中央軍委委員海軍司令員吳勝利,在遼寧艦指導訓練。文章里特意提到說:這次訓練本身又顯得很低調,遼寧號是在前蘇聯航母,瓦良格號基礎上改建而成的,2012年正式服役的。我們跟大家講過了遼寧號的來處,遼寧號最一開始的來處是一個廚子,廚子買的。我忘了是廚子買的還是澳門人賭場買的,應該是從烏克蘭買,是要在公開水域建立一個海上賭博船,是以這個概念從當廢鐵買進來的。買進來之後,後來去建航母了,是這麼回事。所以我們後來曾經開玩笑說,說這個航母跟破鐵一樣,是人家退役的東西,你說你買過來說要跟人玩真的打仗,你不如另闢蹊徑咧,中國軍隊裡養了太多的女人,你把這個船改一改,對不對?你改成你們中共當官的男人所經常用的那東西。當你改成那個的時候,美國的第七艦隊還沒打就稀哩嘩啦,對不對?你肯定能給它搞定。

中國軍方15日宣佈說:海軍在渤海實施了航母編隊的,叫實際使用武器訓練,發射空對空、空對艦和艦對空等各種導彈十餘枚。儘管北京強調說:遼寧號主要用於訓練和科研,但分析家普遍認為,它應該是南海主權紛爭中,一個重要的戰略性武器。那會不會成為戰略性武器?我們不知道。但是我個人覺得,就是我說的那話,如果在這個時候,習近平突然已經下令,對2萬6千多名中高級將領進行大清洗,那這個時候你敢在外頭開仗,我就想不出來這其中的道理,真把槍發下去、真把子彈發下去,你說誰打誰嘛?我覺得它關鍵重於宣傳,重於對國內的宣傳,遠遠重於在南海地區真正幹什麼。那今天他碰到了一個敢幹的人,就是川普,對吧!所以在南海他應該講利用了北美,就是西方人最主要的假期期間,耀武揚威。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