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串魏德聖新片 柯文哲:好奇自己的演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27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力挺國片,參與導演魏德聖新片演出,電影即將上映,柯文哲也出席特映會,他說很好奇,自己在大螢幕上的演出。

台北市長 柯文哲:「其實我今天也很想來看,我到底在螢幕上長甚麼樣子,我個人也是充滿著好奇心。」

導演 魏德聖:「大家都有誤解,其實我從來沒有恨過台北,從來沒有過,只是氣我當時年輕為什麼那麼不爭氣,在這邊努力那麼久,為什麼一點成績都沒有,所以我抱怨這樣子而已。拍出台北最漂亮的風景,那也希望,這個城市不應該,不應該只有充滿著理想而已,它應該還有愛情還有浪漫在這裡面。」

電影《52 Hz I Love You》花絮:「情人節快樂,你的情人節。」

台北市長柯文哲第一次參與國片演出,在一場戶外聯合婚禮上,以市長身分,擔任證婚人,沒有任何NG就完成拍攝。電影即將上映,柯文哲出席電影特映會,將在大螢幕上,看到自己的演出表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