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王澄清改標不實報導 董座曾盛麟:將提告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28 日訊】葡萄王遭《鏡週刊》爆料,旗下保健食品疑似竄改標籤重新包裝售出,今天股價打入跌停板207.5元,創下半年新低價。葡萄王下午2點半開記者會澄清,葡萄王董事長曾盛麟回應,旗下所有產品都符合國家法規,絕無食品安全疑慮。

 

曾盛麟說,近來有多起不肖人士散播公司不實訊息,經查為家族內部人員惡意抹黑,與事實不符,將採取法律行動。

 

葡萄王市值為上市櫃生技公司第4大,股價曾經在今年10月飆上282元歷史新高價。

 

《鏡週刊》爆料,靈芝王有高達11萬顆在2012年過期,卻竄改延長到2015年,為數量最多一種,台北地檢署也接獲檢舉,並分案偵辦中。

 

前葡萄王董事長曾水照生前育有兩子一女,長子曾盛陽、次子曾盛麟及長女曾美菁。現任董事長曾盛麟是在2010年由英國召回協助工作,2014年12月曾水照過世後接班董事長。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