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王改標賣?曾盛麟:惡意抹黑非事實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28 日訊】再來看到。知名食品公司葡萄王,驚傳涉嫌竄改日期販賣過期食品,今天股價直接跳空跌停,公司緊急在下午召開重大訊息說明會,由葡萄王董事長曾盛麟親自對外說明,澄清所有產品都符合國家法規,絕無安全疑慮,懷疑是家族內部人員惡意抹黑,與事實不符。

葡萄王董事長 曾盛麟:「我從2014年接班以來,我可以跟大家打包票,絕對,我們的食品安全無虞。」

葡萄王董事長曾盛麟,與母親曾張月,姐姐曾美菁,出面對外澄清,就是因為週刊報導,葡萄王涉及將旗下健康產品,更改食用期限再上架,引發軒然大波,對此,曾盛麟提出質疑。

葡萄王董事長 曾盛麟:「那一份文件,根本沒有我的章,我也沒有看過那份文件,後面有一個有蓋我的章的,如果大家仔細看那篇報導,他是講報廢,所以它是把這兩個,就是有點魚目混珠的給接上去這樣。」

澄清產品都符合國家法規,並強調有不肖人士散播不實訊息,懷疑是家族內部人員惡意抹黑,將採取法律行動。

葡萄王董事長 曾盛麟:「因為目前我們有調查出來,有一些事情可能是跟,家族的成員裡面有關,因為我們的調查還沒有結束,所以我也不方便直接指名道姓。」

葡萄王高層出面信心喊話,翻開過往財報,葡萄王2016前三季EPS 6.95元,10月飆上282元歷史新高價,市值為上市櫃生技公司第四大,熬過2014年食安風波,二代經營團隊改革成效,功不可沒。

現任董事長曾盛麟是半路接班,原先集團第一順位接班人是大哥曾盛陽,但上海分公司業績沒起色下,2010年葡萄王前董事長曾水照,召回在英國工作的曾盛麟,自此接班發生變化,2014年12月,曾盛麟在正式接掌葡萄王,並進行公司內部改革。

葡萄王董事長 曾盛麟:「我的改革其實我算滿軟性,但是我是把公司儘量把它標準化,制度化。把現在的流程都是走內控的系統,是很嚴謹的一關一關的把關。」

葡萄王股價,受到消息面影響打落跌停,今天收在207.50元,公司強調,對於造成消費者疑慮,深感抱歉,而食藥署方面表示,此案正由檢調偵辦中,目前已派員至葡萄王稽查,如證實販售逾期食品,最重可罰2億元,處以7年以下有期徒刑。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沈唯同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