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發院設台中院區 目標4年銷售額增5%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28 日訊】商業發展研究院即將在台中設立分院,商發院董事長許添財27日與和台中市長林佳龍簽署合作備忘錄,表示看好中部商業發展,希望藉由設立分院,中部商業銷售額的全國佔比,在4年內能提升5個百分點。

台中市長林佳龍,與新任商業發展研究院董事長許添財,在經濟部商業司司長李鎂見證下,簽署合作備忘錄,未來市府將協助商研院,設立中部院區,加速中部商業升級轉型。

台中市長 林佳龍:「商發院進駐之後啊,一定可以幫忙台中的整個工商業加值,而且科技化,物聯化,跟國際化,了解整個市場,建立品牌,而且真的是可以來加值。」

林佳龍表示,台中身為台灣的中心城市,工商業發達,但缺乏國家級的研發單位,藉由商發院的進駐,初期以發展商業、智慧機械與新農業為主,提供業者創新經營,行銷,人才,或是產業政策等具體建議,並協助台中朝智慧城市邁進,與國際接軌。

商業發展研究院董事長 許添財:「這是一個商業領航製造業的時代,所以有所謂的智慧的一個機械,完全是客製化,滿足市場需求與國際未來趨勢,必要的一種措施。」

商發院表示,近3年台灣商業銷售額佔整體產業比例約4成,其中,中部佔全國比重15%,極具發展潛力,目標4年內中部商業銷售額比例達20%, 2026年則提升至25%。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