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達人案二審 小S夫許雅鈞無罪公公緩刑

胖達人案二審 小S夫許雅鈞無罪 公公許慶祥減為1年10月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29 日訊】3年前的胖達人案,藝人小S的丈夫許雅鈞、許慶祥父子被控與當時基因國際董事長徐洵平、姜麗芬夫婦分別大量出脫持股,其中許家父子共賣出530張股票,規避損失1958萬餘元,4人一併被依《證交法》內線交易罪起訴。許雅鈞自認被起訴是莫名其妙,一審判決許雅鈞無罪、許慶祥先認罪又翻供否認而被判刑2年,全案上訴高等法院。高等法院在今天,高院二審判決許雅鈞無罪,許慶祥減為1年10月有期徒刑但緩刑4年,並需上20小時法治教育。

許雅鈞幾乎已可確定在本案全身而退。因為許雅鈞一審獲無罪判決,據《刑事妥速審判法》規定,許雅鈞二審再獲判無罪,除非判決有牴觸《憲法》或違背大法官解釋、判例,否則檢察官不得再上訴三審,許雅鈞的部分即告確定。

其他涉案被告,基因國際前董事長徐洵平(48歲)減為1年8月、姜麗芬(50歲)減為1年6月,兩人同樣獲判緩刑3年、各上12小時法治教育。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