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風靡底特律 跨國公司CEO讚精彩出眾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29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著名的汽車之都底特律市一共上演了六場全新演出。27日晚,當地跨國汽車配件公司的首席執行官伉儷,欣賞完演出後強力推薦神韻。

密西根跨國汽車公司 CEO Jeff Wilson: 舞蹈生龍活虎且藝術高超,我和我妻子真的很喜歡。

密西根跨國汽車公司 CEO 夫人 Janie Wilson:美麗,矯健,壯觀,傑出。

密西根跨國汽車公司 CEO Jeff Wilson: 神韻的色彩,藝術家的微笑,舞蹈家的熱情,所有這些都令人嘆為觀止。

Wilson先生敬佩神韻用舞蹈的形式傳承中華文化遺產。

密西根跨國汽車公司 CEO Jeff Wilson: 我們很欣賞那種對中華文化遺產的深厚認同感和自豪感,這些都在今晚的舞蹈中得到了體現。

密西根跨國汽車公司 CEO 夫人 Janie Wilson: 我認為自豪、熱情和傳承都能引起觀眾的共鳴,其他文化背景的人也會受益。

Wilson 夫婦表示會告訴大家踴躍來觀看神韻。

密西根跨國汽車公司 CEO Jeff Wilson: 強力推薦神韻。大家都必須來看神韻。

密西根跨國汽車公司 CEO 夫人 Janie Wilson - 來看神韻吧!

新唐人記者婉瑩、陳雷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