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2016說掰!時代廣場粉碎不開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29 日訊】再過2天,2016年就要結束,帶您去紐約時代廣場的「粉碎煩惱」活動登場,用創意方式,向2016年的不開心,說掰掰。

記者:「新的一年,大家都想放下過去一年心中的不愉快,在時代廣場,就有這樣一個除舊迎新的活動,現場來了很多的民眾參與,粉碎不愉快的記憶。」

今年的Good Riddance Day活動,再次來到時代廣場,邀請民眾用放下過去煩惱的方式,將過去的煩惱、難題寫下或帶來粉碎,向2016年說再見。

時代廣場聯盟主席是第一位粉碎嘉賓,今年粉碎的是推特留言太短的煩惱。

時代廣場聯盟總裁 提姆.湯普金斯(Tim Tompkins):「和過去一年想要說再見的東西說掰掰,總是讓人感覺很棒。Good Riddance Day是跨年活動之一,我們想要去掉身上的什麼,可能是個人的也可以是對世界的煩惱。」

今年的美國總統大選,在這裡也是熱門話題,不少人選擇來放下個人喜好,希望國家更好。

英國遊人 Ruws Coker:「太多對美國大選的負面想法,所以給他個機會看看究竟怎麼樣,因為全球有太多負面想法了,每個人都應該有次機會」

紐約居民 Sue Roy:「2016年的總統大選超乎我的想像,我需要和這些說再見,希望2017年這個國家會更好。」

民眾排著隊伍,等待著將內心的憂愁與煩惱寫下清空。

新澤西居民 盛女士:「就是說不好的習慣呀,就說自己沒有達到的要求呀。」

新澤西居民 郭先生:「希望把所有的煩惱都拋掉,然後明年有個新的開始。

紐約居民 Evelyn:「我要粉碎前男友的最後一條短信。」

紐約居民 Milio Gomez:「錯的事情,過去一年中的失誤。」

田納西遊客 Kim Wilson:「就掃除這些不好的,我準備好用積極的心態繼續前行了。」

除了各種不同的糟糕記憶,還有人帶來信件、帳單等等物品,一同銷毀掉,藉此和霉運與不幸告別,迎接全新的開始!

當然沒來參與的觀眾,也可以選擇別的方式,如到自己的內心去看一看,丟掉那些不愉快的記憶,放下還在耿耿於懷的事情,輕鬆快樂的迎接新年的到來。

新唐人記者 宇亭 奧利弗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