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中全會現「挽留王岐山」狂潮 今日點擊(2725-2)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30 日訊】                             提要
港媒:六中全會現「挽留王岐山」狂潮
北京三大涉黃會所遭起底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我們在節目當中談到了一個,神韻開始演出了,我們談到了一個作為正常的人,要有人的文化,要與人的生命的境界,和生命本來所固有的道德品質是吻合的,這是人的文化。而這種人的文化呢,它是跟人的靈魂等同的。而在今天的在中國環境中,人們對靈魂已經很淡漠了,稍微好一點的朋友就會說,得與思想相吻合,人必須有思想。思想是什麼東西?思想在某種程度上最迷惑人的,是把你在學校中、在現實生活中,你所積累的經驗,被灌輸的觀念,當成了自己的思想。可是你從來沒想過,這種所謂的思想,是站在人的肉體的慾望上,為了自己的利益、為了自己的慾望,所形成的觀念,他的基礎卻依然是在人的貪婪上。那人的文化應該是在人的靈魂基礎上,而是剔除掉人的思想中,因為人的慾望而產生的觀念,和所謂的思想。

這是我個人能夠跟大家分享的,為什麼這麼說?早上我看東西,在Twitter上一個寧波的朋友,傳了一段視頻,他說這段視頻是來自於哪兒的,寧波影都是這麼說的。在寧波影都上,後面是一個大樓,是個樓,我看不清是住宅樓啊還是辦公樓,但是前面是非常大的電子顯示屏,非常大,那種在車站、機場,我們才能看到大的顯示屏。放著什麼?放的是三級片的三級片,三級片的三級片,那段視頻在Twitter上放了2分多鐘,從遠鏡頭到聚焦全都有。而在馬路上的實景就是有公共汽車,有人在過馬路這些都有,背景聲音應該是在辦公樓裡面,那聽起來是年輕的男女在樂。說這回寧波可炸了鍋了,就在這麼放著,這就是我跟大家說的,從時間上說,應該是當地時間星期四的下午三點多,大概兩點半到三點。因為上傳時間是在六個小時之前,我們倒推時差基本上就可以推到那個時間。過年啦、聖誕啦,不許有聖誕老人來,咱們來個光不溜條的女人上去,防止海外思想,海外的齷齰的,資本主義的腐化的陰霾的什麼什麼,影響偉大的黨國。它偉大的黨國倒很簡單,直接了當喀嚓就來了。高級動物我再強調,高級動物是沒有資格談人的道德的,這就是對生命的根本認識,這是人的文化的基礎。你今天中共的環境當中,人們說我有思想,你是被灌輸了高級動物的思想,那不是人的文化,這就是社會崩潰了。在崩潰的環境中,中共上層也崩了,崩的讓人們有點看不清楚。

港媒:六中全會現「挽留王岐山」狂潮

應該是前哨雜誌登了篇報導,提到六中全會的時候哪,老王,王岐山成為了熱門人物,很奇怪的,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六中全會爆出了會情祕笈,挽留王岐山成狂潮。前哨雜誌12月刊物講說:六中全會結束之後,北京政治圈內流傳出了叫會情祕笈,有板有眼地描繪了這次會議上,湧現出挽留王岐山連任的狂潮。這事不好說啦,與會的197名中央委員,151名候補中央委員中,分別有132名委員和120名候補委員,齊齊簽署了一封上交政治局的信函,要求因人制而宜擱置七上八下的規限,讓王岐山十九大留任政治局常委。非常有趣,在另外的報導當中曾經提到說,中共高層官員說了,七上八下都是民間的傳說根本不存在。那132名政治局委員,和120名中央候補委員,132名中央委員,和120名中央候補委員,拿著民間的說法當成正式的理由,上函給政治局,對吧!為什麼出現這種差?就是中央委員、中央候補委員和政治局他們之間,彼此的這種幫派林立,大家在揣摩到底習近平是什麼意思,在尋求著各自一種力量的保護,在尋求著一種自我的生路,其實我眼睛裡是這麼回事咧。

132名跟120名中央候補委員,寫出了這樣的要求,其中有很多人,可能是為了迎合現在的政治需要,尋求自己的生路,可是剩下沒寫的呢,等於被這200多人給撂了,對不對?給罵了街了,我們寫了你們沒寫,小樣吧!你們就哈哈,小樣兒,你等著老王整你們吧!哎,大陸做事情就這麼回事,對不對?在退休的元老中,包括宋平、朱鎔基、遲浩田、吳儀,紛紛聯名或單獨上書政治局,強烈要求明年換屆之際,王岐山留任政治局常委和中紀委委員。而幾乎所有自身硬的元老先後上書挽留王岐山,這種狀況實屬罕見。確實非常罕見,其實它就分開了,它特別提到自身硬的元老,對不對?它點出的人名當中,沒有賈慶林,對不對?沒有原來整個過去這十幾年,就是2002年開始上來這批政治局常委,沒有,對不對?那在89六四之後,在政治局常委中,我們看到與朱鎔基配對的那些人當中,有些有,有些沒有。這就是明顯的就是中共黨的最上層,就是完全分裂的,完全分裂的。

那在習近平、王岐山反腐過程中,走到六中全會,這完全是在硍節上。所以當完全在硍節上的時候,很多人紛紛表態了,已經退不了了,所以這架就得打下去。這裡也提到說其實十九大之後,中紀委辦案的功能,估計會轉給國家監察委,中紀委將只負責日常黨紀維持,王岐山很可能以人大委員長的身分,來領導國家監察委。王岐山、李克強、習近平,有可能成為明年的會出現的中共中央的核心。而這三個人兼任了國家主席、國務院總理、人大委員長和國家監察委員會主任,這是國家體制的轉型,推卸掉或者說廢除掉黨政治局常委、政治局在整個國家體系當中的真正的權力。

北京三大涉黃會所遭起底

雷洋案結果出來之後,緊接著王小洪,北京市現在的公安局長,抄了保利等三個豪華會所。其實在節目中我已經探討了,就是為什麼在與雷洋案的同時,突然出手去幹掉這幾個會館呢?這是一個很難說的背景。保利俱樂部涉嫌了保利集團直通公安,保利集團的前身就是北方工業公司,賣軍火的,它最一開始的老闆是王軍,王震的兒子,其實他已經年事很高了,所以到現在到底有什麼影響我們不知道。那裡面它有提到說:裡面還包括的,鄧小平的女婿賀平,楊尚昆的女婿王小朝,那咱們就不知道了。楊尚昆、鄧小平他們兩個之間又是死磕的,楊尚昆、楊白冰保著鄧小平幹了89六四,扭過臉來,楊尚昆、楊白冰又被江澤民玩弄了,在曾慶紅的幫助下,藉著鄧小平的手殺了哥倆。那他們之間又在一起做生意擁有保利,老百姓咱們就這麼看樂了,就是我沒跟你說嗎,就是扯蛋,全都是扯蛋,活著就是一碗飯,生死就是一念間,人就這麼一點事,對吧!這裡面非常豪華,沒錯吧!豪華的這一切幹嘛?買一塊肉和賣一塊肉,就像早晨我們看到的,在寧波影都放的東西是一樣的。所以這是這個社會崩潰的概念,這是我一再跟大家強調,這是高級動物的正常行為,一個高級動物的理念去探討人的社會,應該如何的穩定與堅守,這是瘋了,全都瘋了,因為它對不上號,沒錯吧!對不上號。你不能跟豬談驢的事,你跟豬談驢的事,不是豬的錯也不是驢的錯,一定是你的錯,道理沒錯吧!另外一個它談到藍黛俱樂部,涉嫌是賈慶林的錢袋子,而保利裡面有人說,裡面都是一些什麼CEO,IP行業的CEO 什麼網紅,還有什麼包括金融體系當中的人,那跟現在的金融風暴,和外匯的本身狀況是不是有故事呢?那我們不知道。所以我只是跟大家說,這是在中南海的搏殺的過程中,突然橫著插出來的一件事情,而這件事情怎麼插出來的,現在的真相並沒有露出來。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