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卡司大比拼 玖壹壹.滅火器輪番唱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30 日訊】跨年晚會了,歌手、演員們也都在加緊彩排,今年連跑台北台中場的玖壹壹,下午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進行彩排,還帶來兩層樓高的恐龍來助陣,相當吸睛。

玖壹壹在舞台上為台中跨年場彩排,還搬來近兩層樓高的恐龍來助陣,跟舞者大跳恐龍舞,特別的還有這一個。

玖壹壹樂團:「我們當然台中嘛,我們有準備再會中港路,其實這場跨年是我們第一次在台中演唱,所以我們有做特別的上去又下來的儀式,唱到一半先下去一下,再上來,換個衣服再上來。」

台中跨年晚會,以雙主場的形式,台中洲際棒球場由滅火器樂團開場,還有溫嵐、韋禮安,麗寶樂園卡司則有盧廣仲,還有5566壓軸獻唱。

滅火器樂團:「比較特別的是我們大家都最喜歡的台灣隊長,陳金鋒退休了,剛好台中很有趣,他的跨年是辦在棒球場裡面,我們就會特別在演唱今年幫他寫的《曾經瘋狂》,然後今天來到這裡彩排,就覺得ok,已經調適過了,所以我們已經不會緊張了。」

再看看台灣各地的卡司陣容,台北場由玖壹壹打頭陣,A-Lin、安心亞接力開唱,伍佰則是壓軸演出;桃園場有Selina任家萱跟鐵肺天后彭佳慧,高雄則是由陳琦貞擔任壓軸,宜蘭請來戴愛玲,度過跨年。

跨年倒數時刻,加緊排練,力求演出完美,就是希望在2016年的最後一天,陪伴民眾一個美好夜晚。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你也會想看:
10年最暖跨年夜!專家:洋蔥式穿搭最ok 
跨年夜逢週六 超商備貨戰提前開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