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觀光新亮點 智慧聯網雙層巴士將上路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30 日訊】最快從明年1月開始,在台北市,就可以看到全台灣第一輛智慧聯網的雙層觀光巴士上路,今天搶先亮相,車上除了有多國語言的服務,更有美麗的隨車小姐,要讓台北觀光帶入新元素。

雙層觀光巴士終於現身,上午才運抵台灣,下午就在信義區首次亮相,車上美麗的服務人員,加上挑高的設計,在台北街頭非常顯眼。

台北市雙層觀光巴士執行長 徐浩源:「昨天已經領到正式的牌照,那麼我們會經過兩個禮拜的壓力測試,最後由市府、柯市長宣布上路的日期。」

為了要找出最合適的參考模式,執行團隊走訪多個國家,最後選定以日本哈多巴士為參考模型,希望引進日式款待客人的精神。未來台北雙層觀光巴士將有 2 條路線,沿途更會經過台北 101、故宮博物院等知名景點,為台北觀光帶入新元素。

台北市雙層觀光巴士執行長 徐浩源:「我覺得台灣觀光產業,基本上會慢慢的成長,人數上會慢慢的成長。」

未來乘客可以利用網路及App購票,透過掃描QR Code輕鬆搭車,還能透過手機掌握巴士位置,減少等候時間,上車後,App還會顯示當地旅遊資訊,讓遊客成為在地台北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晁帷 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