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時空 2017南投沙雕展搶先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30 日訊】每年都吸引眾多人潮的南投沙雕藝術節,今年擴大規劃成沙雕文化園區,長約1公里的展場,共有9大主題,包含認識南投縣、東西方歷史人物、夢想世界、回到未來等精彩的內容,雕藝師現在正如火如荼趕工中。帶您先睹為快。

化身為茶伯的南投縣長林明溱,日月潭的逐鹿傳說、景緻優美的龍鳳瀑布,還有集集火車站 以及正在攀爬玉山主峰的登山者,代表著南投13鄉鎮的沙雕。共有9大主題的沙雕文化園區,南投國際沙雕藝術文化園區,要讓民眾一次看個夠。

沙雕藝術總監 陳坤田:「如何把南投介紹給全台灣,甚至全世界民眾,非常溫馨的方式,非常有趣的方式介紹給大家。我們有非常東方的,非常西方的,有非常浪漫的,非常懸疑的,甚至我們把大家帶到外太空去。」

園區利用高速公路作為天然屏障,不怕雨淋,讓沙雕可以長久保存,堪稱是國內最大的沙雕展,吸引來自日本、韓國、加拿大等40多位沙雕好手共同打造。

沙雕師 陳漢中:「可以認識到很多來自世界各地的好朋友,我們在這邊工作大概已經有將近2個月的時間了,那大家的創作慾都非常地強。」

預定在明年一月下旬開幕的沙雕文化園區工程,正如火如荼趕工中,要陪伴民眾歡度新年假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政忠 林沛芸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