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最不划算影星排行 強尼戴普連莊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30 日訊】通常您進電影院前,是以什麼做為選片依據呢?相信有人是衝著對某位大明星的喜愛而進場看電影,許多片商與戲院也迷信大牌明星,認為有大明星加持,影片可以更賣座。富比士最近公布了一份調查結果,說明大明星不一定是票房的保證喔!您猜猜看哪位明星對片商而言,C/P值很低呢?

富比士(12月7日)公佈2016年好萊塢「投資報酬率最差」明星排行榜。擁有大批粉絲的強尼戴普(Johnny Depp)、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與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等大牌演員竟然都上榜。強尼戴普甚至還蟬聯榜首,顯示大牌明星不一定都是票房保證。

富士比將這些一線演員的最新三部電影的片酬與電影的製作成本及收益做比較,看看大明星們每1美元的片酬可為電影賺進多少。

強尼戴普在2015年的《神鬼大盜》(Mortdecai)中,1美元的片酬只回收了2.8美元的票房收入。他的另一部電影《魔境夢遊:時光怪客》(Alice Through the Looking Glass)製作費為1.7億美元,但全球票房卻只有3億美元,使他登上了投報率最差排行榜的第1名,這也使得他連續兩年都登上榜首。

第2名則是威爾史密斯 (Will Smith)。去年他所主演關於美式足球員腦部受傷的電影《震盪效應》(Concussion),收益只比製作成本3千4百萬美元多了1千3百萬美元。在這之前的其他兩部片《決勝焦點》(Focus)與《地球過後》(After Earth),票房表現同樣不佳,1美元的片酬只回收了5美元的票房收入。

許多粉絲喜愛的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在榜單上排名第5名,因為他的三部片《凱薩萬歲》(Hail Caesar)、《金錢怪獸》(Money Monster)與《明日世界》(Tomorrowland)都不受影迷青睞。尤其去年花了1.9億製作的失敗作品《明日世界》,1美元的片酬只回收了6.7美元的票房收入。

榜上前5名的除了這三位大明星外,另外還有主演《舞棍俱樂部》(Magic Mike) 的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名列第3名,以及喜劇演員威爾法洛(Will Ferrell)名列第4名。 大咖演員不賺錢,您猜對了嗎?

剪輯 鄭喻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Christine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