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陽.煙火.日出 台灣雲林跨年三部曲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30 日訊】台灣雲林縣政府與遊樂園合作,規劃雲林跨年三部曲,首先帶著民眾送別今年最後一抹夕陽、再來看精彩煙火秀倒數跨年、最後是帶大家迎接明年的第一道曙光,接力24小時熱血送別2016,喜氣迎接2017。

美麗的煙花在空中綻放,結合擎天飛梭、摩天輪等遊樂設施,中部這家遊樂園打造全台唯一的「雙風火輪煙火秀」。煙火秀將施放10800顆高中低煙火,連續800秒環繞在絢麗繽紛的火光十色中。

遊樂園總經理 尤義賢:「最長的一個煙火,最亮度的一個煙火,最多元的,種類最多,密集度最大的一個煙火秀。」

遊樂園表示今年是第十次舉辦跨年晚會,特別邀請國際澳門煙火比賽冠軍團隊操刀煙火秀,精彩可期。除了煙火秀之外,雲林縣政府也邀請大家來雲林賞夕陽、看日出。

雲林縣副縣長 張皇珍:「到我們的四湖三條崙去歡送全台灣最美的夕陽,同時我們在第二天的早上六點鐘,就到西螺,我們最漂亮的西螺大橋,去來迎接第一道的曙光」

雲林縣副縣長張皇珍表示,民眾參加跨年三部曲,把今年所有不好全部結束,迎接喜氣的新年,也迎接台灣燈會到來,把雲林推向國際觀光舞台。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