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達尾牙 林百里梁次震唱世界第一等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31 日訊】廣達尾牙趕在2017年前登場,和往年炫麗登場不同,董事長林百里穿著正式西裝走上舞台,副董事長梁次震,儘管感冒聲音沙啞,也用磁性的歌聲,與蕭煌奇同台獻唱,還加碼唱了,世界第一等。 

廣達董事長 林百里:「我們今年有一個第一名喔,大家知不知道,我們第一個辦旺年會的。」

往年都會角色扮演的廣達董事長林百里,今年和副董事長梁次震穿著西裝登台,但林百里不改幽默,宣告是科技業第一個辦旺年會,還拋出4個大白球,寫著突破、挑戰、熱情、創新,讓員工接力,以精彩綻放齊心飛揚,作為2017年目標。

廣達董事長 林百里:「不斷地熱情產生不斷的新產品,不斷地替我們客戶提供更好的科技,這個是廣達都一直都走在產業的前面,所以我們的熱情,我們的創新,一起繼續下去。」

歌手 戴愛玲:「愛要耐心等待,仔細尋找,感覺很重要。」

今年旺年會演唱嘉賓邀請鐵肺歌手戴愛玲開唱,還有馬來西亞歌手李佳薇,一開口,現場氣氛,嗨到最高。

歌手 李佳薇:「心一跳,愛就開始煎熬,每一分,每一秒。」

歌手 蕭煌奇:「你是我的眼,帶我領略四季的變換。」

副董事長梁次震,儘管感冒聲音沙啞,也用磁性的歌聲,與蕭煌奇同台獻唱,還加碼唱了世界第一等。

廣達副董事長 梁次震:「一杯酒二角銀,三不五時嘛來湊陣,若要講搏感情,我是世界第一等。」

員工齊心齊力,廣達今年11月營收925.4億元,月增36.6%、年增5.3%,增幅稱冠同業,是今年單月新高,也勉勵同仁,今年尾牙席開近500桌,超過5千名員工參與,總獎金高達4000萬元,林百里現場加碼300萬現金,梁次震也加碼225萬,體恤員工辛苦一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