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悍將聘郭泰源任顧問 年後爭取陳金鋒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31 日訊】出身台南的陳金鋒今年結束職棒生涯,球迷們相當不捨這位「台灣巨砲」引退,富邦悍將將極力爭取陳金鋒加盟,成為教練團一員,在2016年的最後一天,陳金鋒也將在家鄉台南,參加跨年倒數。

主持人:「2、1,請揭曉,現在各位所看到的就是,富邦悍將棒球隊的最新隊徽。」

風光揭曉球隊隊徽和球團辦公室,富邦悍將在2017即將來臨前,展現球隊全新風貌,但不管是大家關注的隊徽,還是尚未揭曉的吉祥物和啦啦隊,球隊在人事上也不斷有動作。

經典賽台灣隊總教練 郭泰源:「在這次的徵召有一些遺珠,只要有好的一些建議,我絕對願意(聽取),可以直接去拜訪也沒關係,因為事實上在我的立場,我還是希望有一個,我們台灣最堅強的球隊。」

富邦悍將領隊蔡承儒證實,前統一獅隊總教練,同時也是目前經典賽台灣隊總教練郭泰源,已經確定要接下球隊顧問的職務,報到時間點應該會在經典賽結束之後,畢竟富邦是第一年經營職棒球隊,而郭總具備職業聯盟還有職棒球隊顧問的資歷,需要他來提供寶貴的經驗。

主持人:「(棒協)也特定訂做了一個,琉璃製作的教練棒,那也希望陳金鋒教練,繼續再用他過去的經驗,帶領新一隊的台灣隊選手,努力向上爭取最佳成績。」

除了顧問找來郭泰源擔任外,另外富邦也對陳金鋒投以關注的眼光,不過同樣身為經典賽教練團的成員,再加上鋒砲目前其實和Lamigo桃猿還有合約,所以即便富邦有興趣,最快也要一月過後,才能正式和陳金鋒接觸。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