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感恩送夕陽 許景淳回鄉溫馨獻唱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31 日訊】今天是2016年的最後一天,澎湖縣政府下午在外婆的澎湖灣,舉辦一場感恩送夕陽活動,可惜天公不做美,夕陽沒露臉,不過出身澎湖的歌手許景淳,特地來到現場獻唱,與歌迷溫馨互動,縣長陳光復也為一年來付出努力的人士表達感謝之意。

澎湖縣長 陳光復:「我們感恩為所有365天來,所有鄉親為澎湖的發展、進步、繁榮所貢獻的,這一年來,澎湖拿下了相當多驕傲的成績,在澎湖的居住光榮感全台灣第一名,鄉親的幸福感是全台灣第二名,我們連續10幾年來,我們的治安是台灣全國第一名,我們引以為榮,在這裡頭有相當多的鄉親、朋友、同仁、伙伴的努力。」

民眾:「新年快樂。」

歌手 許景淳:「唱一段思想起,唱一段唐山謠,再唱一段,思想起。」

除了歌手許景淳,活動還請來原住民歌手依拜維吉獻唱,而排笛王子張中立與大提琴家劉亮延的表演,在澎湖彩虹橋的襯托下,更營造出溫馨與感恩的氛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