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夕陽、迎曙光 梅山太平音樂迎新年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31 日訊】嘉義縣梅山太平社區發展協會,連續4年舉辦歡送夕陽感恩音樂會活動,現場演奏優美的古典樂曲,以樂音伴隨民眾一起歡送「2016最後一道夕陽」,現場有100多名遊客與在地鄉親共同目送太陽落入地平線。

當夕陽餘暉沒入地平線時,現場響起一片歡呼聲。唯美的夕陽搭配優美的樂音大家一起告別2016年,準備迎接新的一年。村長嚴清雅點起象徵傳承的火把,傳給與會貴賓,現場洋溢一片歡樂氣氛。

遊客 李小姐:「今天是2016最後一天的夕陽,繞過了這36彎,就是為了追逐今年最後的一個太陽要下去的這個路程,看到它落下去時候,很大的太陽,紅紅的感覺上就是很溫暖,覺得36彎這一趟路,就會開得非常的值得。」

阿里山風景管理處副處長 許文彬:「送別夕陽,也迎接明年新年的到來,在這個地方,祝賀全球的人民都能夠新年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太平社區村長 嚴清雅:「感恩的心情,來歡送最後一道夕陽,隔一天來迎接第一道曙光,用在地的音樂竹樂團,用在地的產業茶香,在地的藝術,文學家寫門聯、做詩詞,給家家戶戶來張貼,最重要的是融合各地的遊客來這邊欣賞美景。」

嚴清雅還熱情邀請民眾,到梅山碧湖山觀光茶園一起倒數,迎接2017年的到來,希望大家都可以送走過去一年裡的不愉快,迎接全新到來的一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