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頂效應!? 頂新證實台灣康師傅決議解散

台灣康師傅公司元旦經董事會決議解散。(畫面來源:網路)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02 日訊】頂新集團證實,台灣康師傅自2017年1月1日解散;媒體報導,頂新集團公共事務室副總賈先德表示,2014至2015年爆發油品事件後,泡麵事業就沒有實質營運,因此決議清算。頂新集團公共事務室副總賈先德解釋,台灣康師傅解散,與母公司康師傅-DR無關。

據了解,台灣康師傅清算人劉國維,3日將於《太平洋日報》的刊登清算公告,「清算程序」是指將債務人的財產中可以構成清算財團的財產全部進行變賣,再由法院或管理人,按債權額比例將變賣所得分配給全體債權人。

台灣康師傅為大陸康師傅控股的在台子公司,2002年回台設泡麵廠,2014年9月,遭爆出強冠餿水油事件,2014年10月13日,大陸康師傅,終止對台灣味全的「康師傅」商標授權,同時撤回在台灣的泡麵生產線。

康師傅控股,2016年上半年營收,41.91億美元,年減13.9%;毛利率31.64%、年減1.25個百分。尤其2大主力產品,泡麵、飲品銷售額都年減約14%,獲利則分別銳減超過六成,其中,第2季獲利縮水更嚴重,泡麵獲利下滑近八成,飲品下滑八成七。

台灣康師傅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清算人公告全文 如下:

本公司經董事會決議解散,並由劉國維擔任清算人,自民國一○六年一月一日起就任,凡本公司債權人,請自登報次日起三個月內攜同憑證至本公司申報債權,逾期不申報者,不列入清算債橏之內,特此公告。台灣康師傅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清算人:劉國維 公司地址:雲林縣斗六市長平里長林路十一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