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共論壇將停辦?洪秀柱低調回應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02 日訊】傳出中共涉台系統即將大洗牌,國台辦主任張志軍因為誤判形勢去職,包含國共論壇也將停辦。對此,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受訪時說,中共國台辦人事變更,與兩岸和平論壇是兩件事。

中共涉台系統遭洗牌,相關傳言不斷。有媒體報導,國台辦主任張志軍被撤換,連帶國共互動模式也要重新檢討,包括停辦國共論壇。

國民黨主席 洪秀柱:「他們的人事變動跟國共論壇,跟我們叫做和平發展論壇是否停辦,是兩回事情。」

國共論壇可能停辦,洪秀柱低調回應。至於國民黨內部紛擾不斷,黨中央與黨團關係惡化,洪秀柱前一天受訪,還批評黨團總召廖國棟,究竟能代表多少黨籍立委。

國民黨主席 洪秀柱:「我覺得要多溝通吧,因為我自己在立法院26年,我也非常清楚知道立法院的生態。我覺得可能廖總召,我必須再跟他更多加以一些溝通。」

國民黨佈局2018地方選舉,洪秀柱說要奪回台北市。替有意參選北市長的羅智強打氣,更數落台北市長柯文哲一番。

國民黨主席 洪秀柱:「一定要把台北市長拿回來,同時我們也受夠了,大家都知道,這些天以來,滿口胡言、沒有建設,糟蹋台北的市長,我們受夠了。」

洪秀柱說國民黨不缺人才,但少了為共同理念奮鬥的精神。或許對黨內阻力有感而發。未來爭取連任主席,來自黨內的挑戰,想必少不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您還會想看↓↓↓↓↓↓↓↓↓
廖國棟嗆下台 洪秀柱譏:他代表黨團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