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展公益義賣 看見台灣飛羽之美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03 日訊】歡迎回來。由一群熱愛鳥類攝影的同好們組成的「拍鳥一族」社團,日前在高雄市文化中心至真堂一館舉行攝影展,展出的86幅作品義賣所得將捐給南高雄家扶中心,幫助弱勢兒童。

帝雉全身閃耀著似黑又藍的寶石般光澤,雍容高貴的儀態讓人驚豔,還有多幅珍貴的鳥類,在鏡頭下顯得格外動人,這些精彩畫面都是「拍鳥一族」攝影同好上山下海,辛苦追尋的成果。

攝影展參展人 吳祐列:「這幅帝雉,牠在大雪山林道47公里左右,在路邊,你經常去,經常就有機會看到這麼漂亮,台灣特有種的帝雉。」

攝影展參展人 吳慧萍:「這一幅作品是那個黑翅鳶,因為黑翅鳶牠要育雛,就是由公鳥會把食物帶回來,然後交給母鳥回巢去育雛,有那個觀眾喜歡,也做了公益。」

攝影展策展人 鄭文修:「我們拍鳥的同好是最辛苦的,是要讓他們有個舞台,來肯定自己。」

策展人鄭文修表示,無論是親鳥餵食幼鳥的畫面,或是翻山越嶺飛翔的高難度鏡頭,全都訴說著環境與生態保護的重要性,基於關懷環境與社會的精神,展出的作品全數義賣,所得捐贈南高雄家扶中心。

攝影展參展人 吳祐列:「我想為善最美,那攝影也是一種美,這次我們參加這個攝影展,又可以將義賣所得捐給家扶中心,我想這都是人間很美好的一件事情。」

南高雄家扶中心主任 郭淑美:「很高興拍鳥一族,他們願意將他們的畫作,那可以捐出來。」

「拍鳥一族」團員400多人,其中有43人參展,義賣展出的86幅栩栩如生作品,展現台灣的飛羽之美,同時拋磚引玉,吸引民眾貢獻愛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許美惠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