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建被雙開 習近平動刀曾慶紅老本錢 今日點擊(2727-1)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04 日訊】                              提要
國安部副部長馬建被雙開「濫用權力干預執法司法」
國台辦原副主任龔清概涉受賄被正式起訴
中國軍方確認前武警司令王建平涉嫌犯罪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新年伊始,那在過去的這一年的最後的這一、兩天,我們看到一些被所有朋友們可能瞠目結舌,但又萬般無奈的一種命運的結果。我說的意思就是,既包括好萊塢的影星接連死去,那比較令人吃驚的就是,星球大戰裡面的公主故去了。結果第二天對頭不到24時,她的媽媽去世了,她的媽媽同樣是好萊塢的著名的影星。那我跟大家描繪過,我說那特別到了12月分,去年12月分,2016年12月分,這個好萊塢的很多人,就在這個時間裡故去了。那同時伴隨著一些,在這世界的歌壇上,音樂的這個泰斗式的人物也相繼離去。

但是他們都有著相當共同的特點,第一,他們對現今的文化影響很深刻,他們代表著現今的文化的某種特徵。而他們個人的生活品質,大家按照正常人的生活概念來講,都可以看到他們非常明確的東西,對這種藥物的依賴,酗酒,個人生活的糜爛,只能用這詞了,都是充實在他們現實生活中的一切。而他們自身又是今天人們嚮往的那些星星們,不小心出了大名的人。所以這是一個標誌,在我眼睛裡就是一個標誌。這種標誌應該讓今天所有人去思考,身為父母的,身為年輕人,難道你的生活,真的希望是一個酗酒的生活,是一個吃藥的生活,是一個淫亂的生活嗎?我不知道。

所以這是在我以為,那2016年充滿了命運的人們的思考,我以為你不得不思考,因為現實就是現實,發生了就是發生了,那這種命運的概念貫穿其中。所以我說2017年是一種淨化和回歸的年代,我不知道有多少朋友能夠理解,我個人在描述中的那種內在的涵義。淨化,在人的靈魂中如果淨化的話,影響著人的道德層面的很多東西,將會成為一個終止。那回歸,重新。如果通過2016的命運,當你能夠在2017,你意識到一種靈魂上的珍貴的話,那是回歸。這種珍貴是指與人的靈魂相匹配的,道德的堅守和重新的樹立,重新的樹立,重新的再認識。在中國,在人的環境中,可能就是一種新的文化將要出現。但是咱也說了,有一種清洗和回歸的概念。

那今天我們看到,連續的,在國內習近平26日27日,給政治局開完生活會之後,連續的有人頭落地。第一個人頭,馬建。BBC是這麼報的:國安部副部長馬建被雙開,濫用權力干預執法司法。這就非常明確的能夠意識到,當初馬建他的那種狂躁,他的那種權力,他的那種目空無人的那種狀況。而馬建是曾慶紅的馬仔。他罪名是,馬建嚴重違反政治紀律政治規矩,對抗組織審查,轉移涉案贓物,違反組織紀律,不按規定報告個人房產,違規為家屬辦理出境證件,違反廉潔紀律,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親屬經營活動謀取巨額利益,違反工作紀律,濫用權力干預司法執法活動,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財富,涉嫌受賄。我覺得第一條是相當嚴厲的啦,違反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
 

國安部副部長馬建被雙開「濫用權力干預執法司法」


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是什麼哪?表現出來是對抗組織審查,違反組織紀律,沒有按規定報告個人房產。這裡這句話可就披露出來啦,沒有按規定報告個人房產。那他是國安部副部長,應該是在中共體制內部,在中紀委的體制內部,曾經對這樣的官員以上的官員,或者以下的官員,起碼涉及到他了,要求他們對組織公開公示個人財產,那他等於沒有按照規定去做。我們不知道是多報了,還是少報了我們不知道,還是沒報。但是呢我們可以看出,在違反組織紀律這一條,把這個東西給頂上來了。所以組織上讓你們彙報,向王岐山彙報你沒彙報,明天你就是違反組織紀律。

那這個罪名在今天的政治局、政治局常委、中央委員當中,省部級大員當中,我相信很多人已經被掛上這個罪名了。然後提到馬建在十八大後,仍不收斂不收手,性質惡劣,情節嚴重。那這後頭我們就不用講了,對吧。馬建、郭文貴曾經在過去時間裡對壘王岐山,它是整個一體的在一起的。所以我以為這就是,我們前面很常很多的節目已經談到,習近平對曾慶紅的,最具實力的港澳辦和國安部在下手,這是一個明確的標誌咧。

同一時間,國務院對台辦的原來副主任龔清概,涉嫌受賄被正式起訴。他曾經擔任福建晉江市的市長,市委書記然後南平市的市長,後來轉入到對台辦。文章講說,龔清概是在蔡英文當選台灣總統三天後,中紀委指他嚴重違紀被拿下的。他主要是涉嫌收取他人巨額財富,長期搞迷信活動,違規出入私人會所,違規打高爾夫球,不如實彙報個人的股票房產等情況。給他列的罪名,個人的財產、個人的房產沒有向組織彙報,這2個人都成為他們的罪名了。所以其實變相的已經驗證了,在今年8月分的時候,我們看出的消息,當時的栗戰書提出要求,在六中全會上和明年的十九大,所有的有資格參與的人員,必須公開公示財產。那這件事情看來在中共黨內,雖然沒有向社會公開,但是在中共黨內,一定級別的官員的層面中,已經成為了政治紀律,已經成為了組織紀律的一項。
 

國台辦原副主任龔清概涉受賄被正式起訴


但是龔清概的罪名呢,我們明顯的看到,他更少的涉嫌像馬建涉嫌的政治罪名,政治紀律政治規矩,沒有提到,組織紀律這些都沒有提到,他的罪名相對來講還是個人罪名,而不是一個,不是一個怎麼說呢,不是一個政治及團伙的罪名。但是當他們把這些人這個層面的人,放在一塊兒給處理的時候,我們看到一個氛圍,就是我們看到一個環境一個氛圍。統戰部還有國台辦和港澳辦以及國安部,就是原來曾慶紅非常涉獵到的,他的勢力影響到的這個層面的人呢,習近平有意放在這個時間點上去處理。

在同一天中紀委宣布說,統戰部有四宗複雜的違紀案件待查。香港成報說中紀委昨天通報,中央第九巡視組,早前對中央統戰部調查的情況,點名了令計劃本身,同時講說巡視組移交的問題線索裡,有四宗涉及到四個人的問題比較複雜,正在抓緊何時,統戰部不排除再有人遭到嚴懲。比這個消息稍早一點的,就是前武警司令王建平涉嫌犯罪。他講說中共國防部確認,中央軍委聯合參謀部的副參謀長,武警部隊的原司令員王建平,因涉嫌受賄,被軍事檢察機關立案。它提到在今年8月分,當時王建平因為違反黨紀已經被抓。而他落馬之後,王建平的兒子利用他的地位,包攬武警工程,而王建平本人在武警內部是貪腐之案。
 

中國軍方確認前武警司令王建平涉嫌犯罪


文章沒有太多的介紹,主要是講說王建平涉嫌到周永康的案子,因為王建平是原來的武警司令員,他直接受周永康來領導。我覺得這就是活該了,那你當初享福了,那你現在就得倒楣了,人就這麼點事,對不對。就是一個你是趴著還是躺著死,是你趴著死也好,躺著死也好,你占了趴著的便宜了,你就得倒了躺著的楣,仰著腳的楣,我說就這意思。就像我跟大家講的說,說北京市現在霧霾了如此的嚴重,結果北京市的房子還在漲呢,對吧,這沒有任何道理的,但它就在發生了。

所以你讓我說就是什麼,瘋了,全都瘋了,對不對。有朋友可能覺得說,老想著瘋了就是醫院那樣瘋的,那是你被灌輸的概念。就像我說的中共控制下的中國,中國社會是崩潰的,因為家庭中已經失去了彼此的一種相互的認知,所以就已經崩潰了。那你以為炮竹從你後頭一塞繃你呢,不是那麼回事咧。那王建平我以為這個時候來確認他,是習近平對軍隊的中下級軍官,就是副軍長往下到團長,他要進行大整肅。據說涉及到2萬6千多軍官要下來。所以跟這些軍官的整肅是相關的。所以他一定,當他明板拿出來去砍一個人,去砍一個家伙的時候,他對應的是跟他設立相關的,因為反腐在路上他沒弄完呢。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