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全新咖啡館型態 獨家氮氣冷萃咖啡

典藏冰搖濃粹咖啡Starbucks Reserve® Iced Shakerato Bianco。(統一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04 日訊】星巴克以「Coffee Innovation」的創新概念於全球各大市場推展新做法,延續來自西雅圖Starbucks Reserve® Roastery & Tasting Room的概念,全新推出「典藏氮氣冷萃咖啡Nitro Starbucks Reserve®Cold Brew」及「典藏冰搖濃粹咖啡Starbucks Reserve® Iced Shakerato Bianco」兩大飲品結構外,更首度在特定商圈以分時段經營模式,選定位於台北市時尚流行生活匯流的東區、集星巴克創新咖啡概念之大成的「龍門門市」,導入「Starbucks Evenings」作法,於下午16:00之後,除了全時段供應的各式咖啡飲品外,更加入酒類選擇,包含使用星巴克咖啡豆精釀的獨家咖啡啤酒、紅/白酒以及氣泡酒等,並搭配多種餐點,創造出國外觀光客、民眾下班後的另一聚會、放鬆的第三生活空間,而由於台灣是星巴克於亞太市場首度導入該計畫的區域,也預計再掀起一波討論熱潮與話題。

「Starbucks Evenings」包含使用星巴克咖啡豆精釀的獨家咖啡啤酒、紅白酒以及氣泡酒等。(統一提供)
「Starbucks Evenings」包含使用星巴克咖啡豆精釀的獨家咖啡啤酒、紅白酒以及氣泡酒等。(統一提供)

  此外統一星巴克持續關注熟客需求,其中近來廣受國人喜愛的車道型門市(Drive-Thru),目前除在雲林、台中、台南、高雄等縣市外,更呼應北部民眾期待,正式於桃園縣龜山區開幕「龜山迴龍門市」,不僅是全台第9間車道型門市,更是第400間星巴克門市,別具意義。而在試營運期間,該門市吸引超過兩千人次前來消費體驗,以上班族、家庭客層居多,顯示車道型服務已成為熟客們喜愛的消費模式,統一星巴克預估農曆過年期間將吸引更多來客。

「典藏氮氣冷萃咖啡」將氮氣注入低溫慢速萃取的冷萃咖啡中,創造出如奶油般綿密泡沫。(統一提供)
「典藏氮氣冷萃咖啡」將氮氣注入低溫慢速萃取的冷萃咖啡中,創造出如奶油般綿密泡沫。(統一提供)

  統一星巴克表示,咖啡對於台灣民眾更期待的是全面性的體驗及服務,因此星巴克不斷在咖啡核心嘗試許多新作法,因此無論是延伸全球星巴克品牌的創新策略,或是因應台灣消費者需求下所推出的商品或服務,目的就是期望讓熟客們在星巴克門市感受到絕無僅有的咖啡體驗。而此次於龍門門市導入一系列「Coffee Innovation」創新作法,也是費時一年半與美國星巴克總部進行討論,無論在商圈、門市的挑選、商品結構組合、服務流程、供應時段…等,皆投入相當多資源與心力,也希望讓更多消費者感受到品牌對於台灣市場的重視與用心。

星巴克以「Coffee Innovation」概念,打造全新咖啡館型態,導入三大創新策略。(統一提供)
星巴克以「Coffee Innovation」概念,打造全新咖啡館型態,導入三大創新策略。(統一提供)

  統一星巴克刻意挑選台北東區核心的龍門門市,滿足都會上班族、甚至是觀光客的需求。考量整體互動性與體驗流程,在門市空間部分上,不僅在牆面上加入全新、散發光芒的Starbucks Reserve®視覺,更於典藏吧台設置全新設備,以及門市商品陳列區販售全新週邊商品。此外每到傍晚16:00時,就會更換上新飲品的menu board,提供7款「Starbucks Evenings」選擇方便民眾點購。而為提供更專業服務,該門市夥伴皆須經過20小時的專業訓練,從新飲品調製、酒類專業知識、餐點搭配到服務流程等,讓夥伴更專業的傳達星巴克創新體驗,提供更親近的晚間休憩空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