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暖 慈善團體送弱勢戶年菜好過年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04 日訊】過年假期是很多家庭歡樂團聚的日子,但有很多弱勢家庭或是邊緣戶,受限於法規無法獲得政府救助,連吃一頓團圓飯都有困難,台中市議員結合榮華獅子會等民間團體,共同募資購買200多份愛心年菜和400份民生物資,要在年前贈送弱勢家庭,讓他們感受到社會溫暖。

一桌子的年菜,有魚、有肉、還有暖呼呼的雞湯;台中市議員結合榮華獅子會,募集200份年菜和慰問禮金,將在年前送給弱勢家庭。

台中市榮華獅子會前會長 葉建峰:「我們必須顧慮到就是說,真正有需要幫忙的,像這個很多人在做,我們是透過里長來幫我們尋找真正有需要的關懷戶。」

台中市議員曾朝榮表示,有不少弱勢家庭受限於法令規範無法得到政府救助,透過里長協助提報,將物資、善款送給真正需要的家庭。

台中市議員 曾朝榮:「由葉會長發起這個活動之後,我們是預定200戶,像邱素貞議員,還有一些我們的同仁,聽到了願意來參與這場活動,所以邱素貞議員他也提供400份,在她社區裡面也要來分享。」

歲末寒冬,希望藉由致贈年菜活動拋磚引玉,讓社會福利補助的邊緣戶,都能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