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稱去年陰霾下降!民眾:毀我們下一代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05 日訊】再來關心,中國陰霾來襲,12月最嚴重時,甚至籠罩七分之一國土,五億人受影響。不過中國環境保護部昨天公布報告,表示2016年中國PM2.5平均濃度,年減6%。但許多中國民眾戴口罩受訪時說,快忍受不住,因為這是對中國下一代人的摧殘。

中國民眾:「我們家寶貝在家平常都不讓他出來了,現在,老人和孩子都不出門了,咱自己這邊上班了,一出門就要戴口罩,一看外邊天氣這樣,都不想出門了。」

中國民眾:「現在尤其中國這種癌症呀,很小的孩子,什麼肺炎,什麼要去做物化呀,我覺得這太恐怖了,這整個是影響下一代的事情。」

好,1月3日晚上到4日,中國再遭重度陰霾襲擊,航班大面積延誤,在天津機場,能見度甚至為0。美國NASA公布的一系列中國華北的衛星照片,看到中國從2001來,持續的汙染惡況,去年,陰霾已經覆蓋中國大片地區。而有中國科學家則是利用顯微鏡,把陰霾顆粒放大2千倍!在固態顆粒中,有碳酸鈣、氧化鐵、硫酸鹽等成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