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列拉斯來了!告別演唱會欽點台灣台中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05 日訊】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卡列拉斯, 去年(2016)宣布將揮別舞台,並展開70歲告別巡迴演唱會,他說要在自己喜歡的城市一一道別,而台灣台中,就是其中一站。 今天卡列拉斯出席記者會時說,他對台灣的喜愛,足以列出長長的清單。

高亢的嗓音,充滿溫暖情感,世界男高音之一的卡列拉斯,即將在1月7日,在台中舉辦全台唯一一場告別演唱會。

主持人:「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卡列拉斯先生,再一次的造訪台灣。」

為了把最好的歌聲獻給台灣,卡列拉斯刻意提前兩天抵台,適應台灣的氣候,他還說,他對台灣的喜愛,可以列出長長的一張清單。

西班牙聲樂家 卡列拉斯:「我非常喜歡這裡的人們,你們對我的音樂專業的關心,台灣觀眾對我的音樂敏感度很高,我第一次來到你們的國家是1991年,那時我還很年輕,就像個小男孩,我每次都看到你們對古典音樂和歌劇越來越喜愛,所以我認為我應該來。」

1987年卡列拉斯在事業高峰時,被診斷患上血癌,但他勇敢抗癌並且痊癒,如今持續為公益而唱,除了招待癌症病友欣賞演出,記者會上,不忘了和他們加油打氣。

西班牙聲樂家 卡列拉斯:「不管是在什麼情況下,他們永遠都有機會戰勝病魔,所以所有癌友和他們的家人,都應該相信是有希望的,而且是有機會的,我堅信這個道理。」

卡列拉斯還將首次和台灣女高音黃莉錦,以及台灣交響樂團合作,帶來18首經典歌曲,並透露會有一兩首歌會很不一樣,希望給台灣歌迷一個驚喜。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