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興國妄議中央陽奉陰違被雙開 今日點擊(2731-2)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06 日訊】                              提要
原天津市長黃興國妄議中央嚴重違紀被雙開
英媒:土耳其認定夜總會槍手是中國穆斯林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記得跟大家講過一個故事,故事裡說的是兩個人到一個工作,在工作單位很不舒服,就去廟裡問了個和尚。和尚閉著眼睛聽他們叨叨完了,就說了一句,不就是一口飯嘛!兩個人出來之後分道揚鑣,一個人明白了,辭了職回家種地去,另外一個人消失了。幾年之後種地的人掙錢了,然後偶然又遇見他這個朋友,而這個朋友沒離開那個單位,卻成為了經理了。兩個人就搞不懂了,說你離職走了你掙錢了,那我在這裡待著我也成了頭了,到底這和尚說的什麼意思?咱倆做法完全不同,又去問這和尚,和尚就呵呵一樂,一念之差,和尚就又走了,這故事就完了。所以在我的眼睛裡呢,其實任何的選擇都不是錯的,都是人的表面,任何的工作都是人的表面,而在於自己的心境,當自己的心境不執著表面的事情,而使順應自己的內心的,生命的過程的時候,做什麼你都成,只要你命裡有,一念之差,一個回家種地了種成了,一個留在這兒說不就一口飯嘛,礙誰誰誰,無所謂啦,他願意較我跟他較什麼勁 成經理了。

最大的敵人是自己,這是人們共知的一個道理。最大的敵人是自己,人們共知的一個道理,在中國的傳統文化中有一個字叫悟,豎心我,用心對著自己。還有一個字叫忍,心字頭上一把刀,去掉人心,體悟自己的生命的真實,就能走向完美的自己。不是心字頭上一把刀,我忍下來忍氣吞聲,不是;心字頭上一把刀,是去掉人的利益與慾望之心,回歸自己靈魂的境界,生命的真實,用心體悟自己生命的落生成一個人,來開化自己生命的真實,中國的傳統文化,我能理解到而不是現在利益中的。而在今天的中國社會環境中,最麻煩的,就是被灌輸人是猴兒變的道理,糟蹋了自己的靈魂,和他存在的真實。可是能托生成人又是一種福分,又是一種德性,又是因為你擁有一種內在的悟性,所以在現實生活中會出現生命的對壘。那2017我自己解讀成,淨化與回歸的一年,把自己放在了高級動物的角度,汙辱自己的靈魂,拼命去獲得滿足自己的慾望,在你滿足慾望中,耗盡了你生命中的德性,摧毀了生命中的悟性,會被淨化掉,因為那不是人了。

能夠堅守住自己的悟性,守住自己的德性,在現實的利益中,能夠聽到佛法的傳遞,有機會認識到自己的慾望之心、貪婪之心和利益之心,是對自己靈魂的摧毀時,就是回歸。而這一切在我的眼睛裡,今天你能夠有機會成為這一切的,就是看神韻嘍!就是如果你看過神韻的話,你會有機會有這麼一份認識。我看到一個人報導,這個人是姓王,是個女的中國人、大陸人,是在休斯頓看的,她大概簡單的說,她說我在這個演出的會場中,我感覺到我的人的內心中,生命的內在有一個真實的我,而這個真實的我,跟舞台上的一切,完全融為一體,這是我一生中從來沒體會到過的,這種生命經歷,而我又無法跟別人分享,只有真實的我,在這個過程中被震撼、被驚醒。其實在我的眼睛裡,就是她的悟性被啟迪。

原天津市長黃興國妄議中央嚴重違紀被雙開

黃興國砍,被喀嚓了,時間有點快,法廣是這麼報的:原天津市長黃興國,妄議中央嚴重違紀被雙開。對頭算可是剛過了一個陽曆年,大概從他下來到他被雙開,這對頭三個月吧。我覺得,你沒覺得現在習近平、王岐山,在處理這些事情的時候,就像趕集的似的,快馬加鞭咧,我覺得是這樣。你要知道他是直轄市當中的,第一個被幹掉的。中紀委網站4日經中共中央批准,中紀委對18大中央委員,天津市原代理書記市長黃興國,嚴重違紀問題,被開除出中共黨籍和公職 雙開。首先強調他的罪名就是,嚴重違反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妄議中央大政方針,破壞中共黨的集中統一。這罪名就相當大了,因為違反政治紀律、違反政治規矩,這是我們跟大家講,在2016年中紀委的六中全會召開之後,一月分,然後後面的被弄出來的官,幾乎都是以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的角度,被治以罪名。

2016年之前被拿下的官,都是以貪腐通姦治罪,沒有違反政治紀律,沒有違反政治規矩,當他們全都死掉,關在秦城監獄喝茶的時候,不知道喝什麼茶啊,喝茶的時候,現在到了2016年,習近平反扣以大帽子扣在他們腦袋上,所以2015年前是他的時間表,2016年開始是他的另外一個時間階段。反腐從個人的角度,走向打擊團夥的角度,而打擊最具有實力的人。這些實力的人都是地方勢力,地方的一把手,而這些地方的一把手,都是江澤民、曾慶紅的體系當中,分派在各地的獨霸一方的籓王。所以講削籓,在削籓當中直接給他們冠予違反政治紀律,違反政治規矩,當把江澤民、曾慶紅拿出來的時候,當把在他們控制下,共產黨的罪惡拿出來的時候,你將看到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薄熙來、徐才厚、郭伯雄、令計劃、蘇榮,這是國字號的;然後你會看到羅志軍、黃興國,所有這些省部級大員,這是第二等官員。而他們成為一個完整的體系,從上到下各級高級官員為非作歹、坑害百姓、禍國殃民。而他們的統領呢,他們存在的本身是中國共產黨的代表。那誰對他們制裁呢?國法。

香港媒體應該是明報再次提到說:中共國安部可能會被分拆。文章講:中共國家安全部有可能被分拆為國家反間諜總局,和國家情報總署。原來總政的聯絡部,與中聯部本身可能要合併。這個消息的出來,跟對這個港澳辦的動手是前後的,而整個的這兩個部分,都是曾慶紅看家的東西,就像周永康的政法委,針對他的武警系統,概念是一樣的。

英媒:土耳其認定夜總會槍手是中國穆斯林

另外一個BBC,一個小時前報了一條消息,我們知道在過年的時候,在土耳其伊斯坦堡出現了恐怖襲擊,英國媒體實際是泰晤士報報導說:土耳其認定夜總會的槍手,是來自中國的極端信仰者。說這個兇手可能來自於新疆的維吾爾人,那他是2016年11月分到達土耳其,然後他曾經在敘利亞受過訓練。土耳其當局拒絕公開在逃殺手的名字,但星期二抓捕了他的妻子,搜查了他所在的一個公寓。報導中說:大約300多個維吾爾族人,據悉正在敘利亞參加聖誕組織的活動,其中1/3人加入了ISIS。這是我們看到英國的泰晤士報,援引著土耳其的公布的結果消息。土耳其本身它是歐洲跟亞洲的交界處,而在我的眼睛裡,土耳其報導出來的很多內容,我個人就是多少劃一個問號,原因很簡單,現在的土耳其總統,在我以為在他在任期間,在土耳其發生的所謂的軍事未遂政變,造成了我以為在土耳其的政府當中,今天總統的權力影響當中,有些真實的東西被掩蓋了。所以它這麼報就這麼報囉,那這麼報出來,將會對中國產生什麼影響?對新疆產生什麼影響?我們個人就以一種觀察的角度去看待。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