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珍奶靠邊站!台人最愛夜市小吃是這個…

台灣人最愛小吃綜合排行榜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06 日訊】台灣曾獲CNN「全球十大最佳美食旅遊點」的榮耀,光是在夜市,就能一次品嚐到數十種台灣道地小吃,美食之都的形象實至名歸。而台灣人最愛的是哪一味?易遊網日前舉辦「最強台灣夜市小吃你愛哪一味」調查,鹽酥雞打敗聞名海外的台灣代表小吃-雞排、珍珠奶茶,以黑馬之姿風光奪冠!

台灣人最愛夜市小吃綜合排行榜
台灣人最愛夜市小吃綜合排行榜

油炸物的酥脆口感,總是令人難以抵擋,在網友票選的前10名中,就佔了4項,包含前2名的鹽酥雞和雞排、第5名的臭豆腐以及第10名的地瓜球。而貝類小吃則是兩大雙蚵料理-蚵仔煎和蚵仔大腸麵線進榜,滑嫩可口的鮮蚵,不管怎麼搭配,滿滿的海味早已成功擄獲網友的心,分別獲得第4名與第8名。

台灣人最愛夜市小吃分類排行榜
台灣人最愛夜市小吃分類排行榜

另外,以甜品類來看,珍珠奶茶仍是網友們的最愛,排名第3名。而和外國人來台必吃的芒果冰相比,台灣人更愛的是木瓜牛奶,兩者以1名之差,獲得6、7名。香甜Q脆的地瓜球,跌破眼鏡擠進前10榜單,這道在地人熱推的夜市小吃,相信有潛力成為下一個征服老外的台灣銅板美食。

此次調查,網友們也分享自己最愛的搭配,像是「腸麵線+臭豆腐~~~完勝」、「最喜歡割包跟雞爪凍」、「滷肉飯+生煎包+剉冰」、「珍奶+鹽酥雞」等,部份網友則表示,沙威瑪、排骨酥、滷味、雞腳凍是此次調查的遺珠之憾。

易遊網facebook粉絲專頁和易遊網「我愛家鄉」社團,提供最新、最快、最具指標性的旅遊趨勢觀光情報,歡迎查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