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將過境舊金山 北加州台胞歡迎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07 日訊】好,總統蔡英文此行去程將過境美國兩個城市,將在台北市間今晚深夜抵達休士頓,而回程則過境美國舊金山,1月6日,北加州台灣同鄉聯合會等團體表示,將在蔡英文過境舊金山期間,組織台胞歡迎。

台灣總統蔡英文即將於1月7號展開「英捷專案」,訪問洪都拉斯等拉美洲四國。去程過境美國休斯頓,回程過境舊金山。由於台灣總統府相當低調,並未透露具體行程安排。

北加州台灣同鄉聯合會顧問 林政原:「隨時可以動員我們的鄉親在13號晚上去迎接她。讓她看到我們的熱忱。讓時間地點我們是沒辦法透露。那14號我們是希望爭取有個機會能夠看到蔡總統,去聽她講話。」

蔡英文過境美國期間,將在兩地安排僑宴;並將在休士頓參訪科技類產業,在舊金山灣區參訪創新產業。

北加州台灣同鄉聯合會會長 李佳林:「北加州台灣同鄉聯合會集合我們北加州所有的社團,表達我們最歡迎的熱情,也要讓蔡總統感受到我們在這邊的鄉親對她的支持,以及對台灣政府的一個期待。」

日前,中國國民黨美國支部發布主席洪秀柱訪美行程,將與蔡英文同日抵達舊金山,期間也將舉行僑團活動。北加州台灣同鄉聯合會呼籲台胞不要分裂,共同支持台灣政府。

民進黨美國矽谷支黨部主任委員 林觀莉:「我要在這邊呼籲各位台灣鄉親和台灣人民,能夠給小英總統多一點信心,多一點支持。我們一起來幫助小英政府來打造一個嶄新而且讓台灣有尊嚴的未來。」

新唐人記者 蔡迅、林驍然 加州聖荷西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