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心寶寶誕生!霍建華激動喊「好漂亮」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07 日訊】林心如(6日)剖腹產下3300公克的漂亮女娃,藝人好友們紛紛獻上祝福,林心如的老公霍建華,全程陪產,女兒繼承爸媽的優良基因,有兩個酒窩,霍建華看到女兒的第一眼,激動的說好漂亮,捨不得放下,一直抱著。

曬出小腳丫照片,林心如po出喜訊,「歡迎我們的小天使。」林心如(6日)剖腹產下女兒,林心如老公霍建華全程陪產,寶寶身長50多公分、重3300公克,遺傳父母的優良基因,有兩個酒窩,霍建華看到女兒的第一眼,就覺得好漂亮。

林心如的演藝圈好友,第一時間獻上祝福,舒淇說「辛苦偉大媽咪,這麼幾個月的小心飲食,終於迎接了一位心愛的、可人的小美人兒」,趙薇也在微博表示:「還珠二代,添新丁,美麗的到來,美麗的未來!」

藝人 霍建華(2016.07.31):「從以前能跟你當朋友,就是我覺得很幸運的事情,現在我們成為夫妻,這是我更幸運的事情。一起共同努力,面對未來的生活,我愛你。」

藝人 林心如(2016.07.31):「謝謝你對我的包容跟寵愛,從今天起,我們就是一家人了,只要你在外面,覺得累了倦了,不要忘記,我永遠會在家裡等你,永遠,我愛你。」

從10年好友晉升戀人,華心戀5月20日公開戀情,7月31日就在峇厘島結婚,林心如懷孕後,更常被網友捕捉到兩人攜手散步的甜蜜畫面。平面報導指出,林心如產後,會盡速回到她最愛的工作崗位,參與戲劇演出以及製作,也會再拚第二個華心寶寶。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