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獎揭曉 7獎大贏家曾陷籌資荒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08 日訊】有奧斯卡風向球之稱的金球獎,《樂來越愛你》拿下七大獎,是近年難得一見的復古歌舞片,不過,新銳導演 達米恩.查澤雷,耗時六年完成,還一度遇到籌資的困境,帶您了解。

《樂來越愛你》是近年難得一見的好萊塢復古歌舞片,在續集與重開機電影蔚為流行的年代,很難贏得片商青睞,導演達米恩.查澤雷(Damien Chazelle)努力了6年,終於將電影完成。

導演 達米恩.查澤雷:

「它是一部很難獲得資金的電影,總會有觀眾是誰的問題。但我一直認為,在人們心中,音樂劇是個平民化的媒介。在劇院裡與一群觀眾,看著人們突然唱起歌來,我認為這就是音樂劇。」

對導演查澤雷來說,這是部半自傳電影,傾訴了他對洛杉磯的愛,以及自己在追逐夢想的過程中,對現實生活的體悟。

導演 達米恩.查澤雷:

「你必須學會平衡夢想與現實。你有崇高理想,要成為藝術家,你還有相對於此的現實生活,必須付帳單,所有一切人的東西。這些都是很個人的,我想把這些放進電影裡。」

這是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與艾瑪.史東(Emma Stone)的第3度合作,能歌善舞又會演的精彩表現,讓兩人在好萊塢中國戲院前一同留下手印,更雙雙入圍金球獎,成為奪獎的熱門人選。

剪輯 鄭喻心

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