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光遠丟震撼彈 8日臉書宣布退黨

馮光遠丟震撼彈 臉書宣布退出時代力量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08 日訊】時代力量成員馮光遠,今晚八點透過網路直播,宣布退黨。馮光遠說,當初所認知的「時代力量黨」已經變質成為一個「國運昌隆黨」的時候,他不希望自己的努力,最後都成為特定人士收割的成果。

馮光遠表示,2年前加入時代力量,當時一個簡單概念是與其疲於奔命參加抗爭,不如直接投入選舉,進入國會參與實際改革,雖然他後來無法進入國會,但仍會以時代力量主席團成員身份參與黨的工作。

馮光遠說,今天之所以會利用直播宣布退出時代力量,除了感謝支持他的朋友,也感謝時代力量的立法委員林昶佐、洪慈庸、高潞以用等人。他終究還是一個文化人、媒體人、從事創作的人,政治這條路不是很適合他,另外,當初加入時代力量黨,因為我們的初衷,都在「改革」、「理念」之上,而不是「權力」這件事情上。台灣需要改革的內容太多了,如果我們有某些能力足以有所貢獻,我們全力以赴。可是當我發現,這個當初所認知的「時代力量黨」已經變質成為一個我稱之為「國運昌隆黨」的時候,我不希望我的努力,最後都成為特定人士收割的成果。

馮光遠進一步說明,身為一個編劇,他相信他對人性的理解,要比一般人敏感許多,「所以,當我看清楚某些戴著改革面具的法西斯、偽善者,動輒收割大家工作成果的時候,我就說,我馮光遠,作為一塊踏腳石的階段性任務,應該可以結束了吧,我馮光遠幫某些人打聚光燈的工作,也應該到了下班的時候了吧。」未來他會持續關心政治,一直參與改革運動,身為台灣公民和倡議者,使命跟實踐不會停下來。

馮光遠的臉書直播: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9%A6%AE%E5%85%89%E9%81%A0/277581822281583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