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臺8縣市首長齊聚新竹 共推智慧綠能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09 日訊】北台灣從苗栗縣以北到基隆市,8個縣市共同組成「北臺區域發展推動委員會」,今(9日)早上在新竹舉辦首長會議暨成果展。今年由新竹市主辦,市長林智堅強調縣市間跨區域合作,是為建構北台永續發展的重要基石,希望聯合北台灣綠能產業資源,並推動智慧綠能政策,共同爭取中央資源注入各縣市。

 

新竹市長 林智堅:「透過這樣一個區域發展推動的一個會議,…在未來得到中央的一個協助,得到一個最好的解決。」

 

邁入第13年的「北臺區域發展推動委員會」,9首度邀請8縣市首長聚首新竹市,宣示共同建構北台灣智慧綠能環境,達成中央2025年非核家園的目標。參與的8縣市包含新竹市、基隆市、宜蘭縣、新北市、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及苗栗縣。另外也邀中央部會及產、學、研界專家出席,盼透過攜手合作,共同將北台灣帶向智慧、綠能、低碳的理想環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