諷成「國運昌隆黨」 馮光遠退出時代力量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09 日訊】時代力量成員馮光遠,昨晚(8日)透過臉書直播,宣布退黨!還說「時代力量黨」已經變質成「國運昌隆黨」,意有所指,沉澱了一個晚上,他終於出面受訪,坦言時代力量以大家各自貢獻熱情,現在似乎很多事,是得過且過。

突然宣布退黨,馮光遠用臉書直播,投下震撼彈,退黨原因,也令外界震驚。話說的很重,又是「收割者」,又是「國運昌隆黨」,馮光遠一席話,很難不讓人聯想到,說的就是「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

記者VS.作家 馮光遠:「(黃國昌符合您所謂收割者定義嗎?)黃國昌其實他在立法院,你看他的一些立法身段動作,其實他應該算是這次新立委裡挺不錯的立法委員,至於其他東西我後來也跟他沒交集,所以我也不方便講。」

隔了一晚,馮光遠態度保守許多,但他長達20分鐘的直播,感謝Freddy、感謝柯一正等時力成員,卻唯獨跳過黃國昌以及總召徐永明,箇中含意,不言可喻。

作家 馮光遠:「我感謝是因為我發自內心感謝,那這些人我感謝對象,他們真的幫我很多。」

時代力量立委 徐永明:「關於馮哥的事,我想黨內都滿震驚的,那也會持續溝通。」

黨內立委紛紛緩頰挽留,黃國昌則暫不回應。不過馮光遠加入時代力量2年多來,選過立委、當過主席團成員,如今突然投下震撼彈,恐怕在時代力量內部掀起波瀾。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