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景勤愛心慈善會 南下分送愛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09 日訊】擁有36年歷史的台北景勤愛心慈善會,當年因為吳興街大火,幾戶人家失去家園,成員從那時候開始集結愛心,目前近千位的成員,每年都會利用新年前,南下雲林偏鄉分送愛心。

年輕志工們幫忙扛著重重的白米,幫著阿公阿婆們,台北景勤愛心慈善會,分送的物資,往車子上放,準備救助偏鄉。

愛心會會長 林劉初美:「(民國)六十九年十一月成立,因為是上一次我們住在吳興街台北醫學院旁邊220號火災,我們去幫忙,我們看他們被火燒光都沒錢,後來我們回來,我們是不是要來成立,一個專門來幫助人家。」

民眾:「感謝台北的慈善會來到這裏,送我們這些東西讓我們好過年。」

大家不分年齡、職業,利用新年前,遠從台北把愛心物資送到雲林偏鄉四湖和台西鄉,林小姐參與多年,第一次親自南下幫忙分送,內心非常激動。

愛心會成員 林小姐:「我昨天晚上就先來這個廟,勘查路線勘查好了,今天在十點的時候,就在一直在這邊等,等到一點時候,我們景勤愛心團體才到,所以我就馬上來支援。」

愛心會成員 梁先生:「因為我覺得參與慈善這個工作很有意義,而且我本身也是我們雲林縣人。」

頂著烈日,來自台北的愛心,結合雲邑百二庒老大媽會提供的保鮮盒、保溫瓶、福袋,一長排的民眾們,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