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會馬雲 助美百萬小企業產品輸中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10 日訊】早安新唐人先帶您關心,再過10天就要走馬上任的美國準總統川普,會見中國阿里巴巴集團主席馬雲,兩人說,將會透過電商平台,幫助美國百萬中小企業,銷售產品到中國與亞洲,增加就業機會。

美國準總統川普:「我們有很棒的討論,非常棒的企業家,全球卓越企業家之一,他熱愛我們的國家,他也熱愛中國」

阿里巴巴集團主席馬雲:「是的,我愛中國、也愛美國」

美國準總統川普:「我很樂見的是,馬雲和我將對小型企業。」

阿里巴巴集團主席馬雲:「小型企業,我們聚焦小型企業」

美國準總統川普:「非常謝謝你」

阿里巴巴集團主席馬雲:「我們聚焦討論在,我們將創造,支持百萬小型企業,特別是在美國中西部。幫助小企業在平台上販售產品,每項農業產品、美國的服務,並售往中國和亞洲」

好,川普會見馬雲談合作,增進美國就業,消息激勵阿里巴巴股價,周一盤中上漲1.87%;另外,日本最大汽車製造商豐田汽車 北美執行長蘭茲也表示,他們未來5年打算在美國投資100億美元。馬雲與豐田的動作,也讓川普的 美國製造政策,成功再下兩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