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關將至 賴清德探望地震截肢勇士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10 日訊】再來帶您關心,去年小年夜強震,台南維冠金龍大樓住戶洪家益,在去年小年夜強震被壓了12小時才獲救,年關已近,台南市賴清德今天專程探望雙腿截肢的洪家益,並鼓勵他演講,激勵遭遇到困難的人。

台南市長 賴清德:「你的勇敢可以激勵很多人,很多遭遇到困難的,你適當的時間後,身體比較好後,適當的時間後,可以去演講,可以去學校演講,可以去社團演講。」

維冠大樓倖存者 洪家益:「過去的事就讓他過去,所有人民要重視的一個問題,因為你要說天災嗎?你要說人禍嗎?其實都有,只是說,未來不要再讓這種悲劇再去發生,我覺得比較重要。」

台南市長賴清德先送給洪家益營養品及紅包並祝賀新年快樂,洪家益說,去年十一月出院,在家持續做手部強度復健,恢復狀況還可以,洪家益還示範自己靠雙手移動身體的能力,並與兒子坐上新輪椅,與賴清德一起高呼勇敢出發!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