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領智慧型手機變革 iPhone迎來10週年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10 日訊】2007年1月9日,首款iPhone問世,轉眼已經10年。而蘋果公司也罕見的發出新聞稿,表示慶祝。

10年前,賈伯斯在Macworld 2007中將iPhone帶給世界。他稱iPhone集三大產品為一體:一部擁有觸控功能的寬屏iPod,一部革命性的移動電話,以及具有突破性的網路通訊裝置。

10年後,iPhone版本升級到iPhone7, 總銷售量也突破了10億部。

蘋果公司表示,iPhone推出後很快成為軟硬體,以及各種服務的革命性平臺,並啟發了iPad,Apple Watch等創新產品。

針對iPhone等產品開發的數以百萬的應用程式,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蘋果現任CEO庫克表示,iPhone重新定義了人們生活、工作、溝通與娛樂的方式。他還稱,這10年來,iPhone為行動數據領域設立了標杆,而這一切才剛剛開始。最好的即將來臨。

的確,為慶祝10週歲生日,蘋果在今年會推出全新一代iPhone 8,或許將是果粉們最值得期待的。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