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霾籠罩的冬天 中國人這樣度過 今日點擊(2735-2)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10 日訊】                              提要
官方透露人民幣跌幅底線:25%
陰霾籠罩的冬天中國人這樣度過
推背圖第四十六像乙酉風水渙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前兩天在香港和臺灣發生了一件事情,黃之鋒、羅冠聰,他們受臺灣的某些團體的邀請,到臺灣去探討有關中國的未來問題,和臺灣、香港這些,就是人權活動和這種的社會問題。

那黃之鋒跟這個羅冠聰在臺北下飛機,就被大概100多人圍住了,愛國同心會。圍住之後呢以謾罵的方式,那有一些穿黑衣服的人呢,對他們施以暴力,而迫使後來的臺灣派出了特警。派出了特警,叫特勤處的人去貼身保護他。當羅冠聰回到香港的時候,那在香港再次出現了類似的事情,他叫愛國同心會。

愛國以暴力的方式出現,秉承了中共體制中本身的內在的精隨。愛國者在中共體制中的愛國者,就是殺人者、就是暴徒。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旗,是中國人民的鮮血染成的,誰殺的?共產黨殺的。

毛澤東裡通外國出賣民族的利益,跟日本勾搭在一起,八年抗戰中,在延安以賊寇的方式出現,搶了扔的錢,賣毒品玩了別人的女人,然後壯大了,然後在日本被退出之後,退出中國大陸之後,與國民黨開戰,與中央政府開戰。三年內戰,屠殺的全是中國人。在奪取政權之後,三反、五反、正反,文化大革命,8,000萬中國人被他殺了。

愛國,愛國同心,所以愛國主義,共產黨框下的愛國主義,就是殺人啊;到了鄧小平,89六四愛國殺人;到了江澤民,面對修煉真善忍的人,以愛國的概念屠殺。這就是今天中國人,今天被灌輸的愛國理論的基礎。中共的黨旗,鐮刀斧頭是用來殺人的,所以它是殷紅的黨旗。

官方透露人民幣跌幅底線:25%

法廣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人民幣跌幅的底線25%。那可相當高啦,中國人民幣的匯率持續走貶,一個是不少消息指出,中國大量的拋售美元,以阻止人民幣下跌;而另外的消息卻不斷的披露說:中共官方對人民幣匯率走低的限定目標。

據說這個目標是不超過25%為底線。中國社科院的學部委員叫余永定,他認為人民幣貶值不會超過25%的底線,但資本外流的壓力會繼續的。他這裡說的25%的底線,是以哪兒為底線可沒說,這事就不好辦,他說的不全。

路透社報導講說:這種壓力會持續多久現在很難判斷,但跌幅的幅度不是沒有邊際的,那就是不能超過匯率貶值的25%。6.8元算的話,你拿7元算的話25%,1/4。1/4那就是不到2元了,對吧!那就得跌到8元多到9元,就是不到9元,大概就這麼算了。不到9元,8.75元,那也就是意思,那從現在的角度要跌到8.5元,到8.7元都可以接受的。

我以為什麼底線要保住,要穩住1、2個百分點,所消耗的彈藥都是扯蛋,你最大的敵人就是中國人人心相悖,在自然的陰霾的背景之下,出現了人,整體的人要離開這個國度的,一個根本內在的生命需求。

這是今天資本流失和外匯匯率的,一個最要命的,他無法面對的問題。

陰霾籠罩的冬天中國人這樣度過

霧霾籠罩的冬天,中國人這樣度過。在北京跳廣場舞的人,在陰霾中移動、旋轉、屈膝行禮,彷彿陰暗冥府裡面的幽靈,這是它翻譯過來的。霧霾已嚴重到幾步開外的其他跳舞者,看上去就是懸浮在灰色迷濛中的模糊的幻影。PM2.5從不承認,從愛國主義的那種,對PM2.5的本身的那種暴罵,到今天破爆表式的500的250的指數,都擋不住的環境中,人們不去思考所產生現象的原因,人們卻在其中尋找著自己苟且偷生的,生命的活著的滋味。

在正常的社會中,在所謂我們說的發達社會中,美國、澳大利亞、加拿大、日本,PM2.5超過25就屬於污染了,到你家200個250爆表500,還在外頭噹噹噹的,你說那是正常人嗎?所以這就是我說失去了對人的尊重。

最可怕的不是霾,而是對霾已經麻木和習慣了,因為它是一個被污辱的,奴婢都不如的高級動物的環境。他不想習慣,他沒有言論自由,沒有任何官員對此負責任,沒有中共體制本身中國共產黨作為執政黨,在他的執政期間出現了這種狀況,他應該負有責任,他應該下臺。

有人說了倫敦也出現過,美國也出現過,所以這不是共產黨的錯,沒問題。我還是說那句話,倫敦到處有賣淫的,巴黎也有,這個紐約也有,你媳婦賣不賣?自我摧殘、自我欺騙、自我的那種污辱,滲透在很多中國人的腦海中。

推背圖第四十六像乙酉風水渙

推背圖,民間流傳盛行,第46圖它明確的時間講的是雞年,風水渙。它說實際這裡面是有著,風行水上,王居正位,風行而功成之兆。

它這裡描繪的是講,正統性,回歸正統的概念。黯黯陰霾殺不用刀,萬人不死一人難逃。黯黯陰霾殺不用刀:陰霾,我有集在radio的節目中說過,我說大家想過沒有,如果出現陰霾的背景之下,突然出現病變,在籠罩著北京、天津、石家莊、上海,現在一直到了香港;在籠罩著氛圍的環境中,懸浮在空氣中的微粒,被人們解讀成以硫磺的成分為居多。它突然出現病變,就是我說的,這些東西具有生命的涵義。出現病變,那就會造成在中國社會中,大規模的人有麻煩的。你覺得不可能嗎?

在當初北京美國大使館,提出了,駱家輝提出了PM2.5的時候,大家又是怎麼批判的呢?大家是怎麼愛國的呢?

從駱家輝首次拿出PM2.5,到今天我們看到的幽靈的末日,你算算幾天啊,你不具備這種認知,很多朋友不具備這種認知,是中共的邪惡把咱們的腦袋給洗了。萬人不死一人難逃,我在節目中不是今天說過的,我說過毛澤東殺人無數,鄧小平殺人無數,江澤民殺人無數,這些都是核心囉!對不對?胡錦濤不是核心,胡耀邦不是核心,趙紫陽不是核心,習近平到現在,清剿了上百萬官員但他一個都沒殺。

萬人不死一人難逃,我們將看到2017年,很可能是決定性的變化,所有這些罪惡,都是在江澤民統領下,以共產黨的名義幹出來的。它如果藉此治了江澤民的罪,揭示出中共本身的邪惡,這就是一個王居正位,風行功成之兆,難道不是嗎?

一個軍人身帶弓,隻言我是白頭翁,後面解的,一個軍人身帶弓,有弓無箭,他不是殺人的職業軍人,習近平不是職業軍人,但是是這個政體中的軍事委員會主席。隻言我是白頭翁,有人解過白頭翁就是習近平的習,東邊門裡伏金劍,勇士後門入帝宮,在中南海天翻地覆,這個事就結了,我還是說那話,你可以信,你可以不信。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