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國民黨參選北市長?張善政:妻兒不准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13 日訊】前行政院長張善政不斷被外界勸進,代表泛藍競選台北市長,對此,今天(1月13日)張善政上廣播節目說,他不會出來選,也沒打算加入國民黨,而且家人已經警告他,「不可以選」。

主持人 周玉蔻 VS. 前行政院長 張善政:「張院長您常被提到,您耳朵會癢嗎,已經癢到失去知覺了。」

笑稱自己耳朵癢,因為參選台北市長,勸進聲浪不斷,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接受廣播專訪,話題也三句不離,台北市長選舉。

主持人 周玉蔻vs.前行政院長 張善政:「柯文哲市長說,國民黨怎麼可能跟張善政合作,國民黨會冒著黨毀掉的危險,去跟張善政合作嗎,你心裡怎麼想的,我覺得我就不會出來選,講這些沒什麼意思,很多人說他(柯文哲)對張善政不敢評論,因為張善政現在民調比他高,我了解民調數字,但是不影響我,我目前就是沒有意願嘛,你目前沒有任何意願要選舉,那你現在還是無黨籍啊?對啊,你不會加入國民黨,沒這打算。」

出征參選台北市長,張善政一句,「目前」沒有意願,話沒說死,不知道是否和國民黨主席選舉有關,因為新任黨魁可是握有2018選戰提名權。

主持人 周玉蔻vs.前行政院長 張善政:「好像也沒人來找你選市長嘛,沒有,洪秀柱有沒有打電話給你過520,520以後我跟她好像沒碰過面,吳敦義呢,共同的吃飯場合有碰過面,有人跟我說張善政院長是康乃爾的博士,跟柯文哲智商也差不了多少,他才不要選市長他要選總統,這個隨人去講啦,我反正就是沒那個興趣,對選舉沒興趣,我覺得選舉是一個很可怕的事情,兒子跟太太對你參選有意見嗎,2個人都不支持。」

表明自己不是國民黨黨員,國民黨主席選舉和他無關。但參選台北市長呼聲高,連柯文哲都早已把他當成假想敵,卸下院長後的張善政,一舉一動,藍綠都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