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電影票房吸金排行 黑寡婦史嘉蕾登冠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13 日訊】電影賣座除了為片商帶來龐大獲利,對演員來說,更是名利雙收。去年,美國隊長3中的「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就登上電影票房收入最高的寶座。還有哪些電影演員也被列入富比士的賺錢排行榜?一起來看看。

富比士在12月27日宣布2016年電影票房收入最高(the top-grossing actor)的演員為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

史嘉蕾能夠登頂幾乎是歸功於她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飾演的黑寡婦角色。這部影片在全球取得11.5億美元的票房成績。除此之外,《凱撒萬歲!》也為她帶來不少進帳,擊敗了同樣參演《復仇者聯盟》的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和小羅伯道尼(Robert Downey),讓他們佔居二、三名。

《美國隊長》系列電影是以漫威(Marvel)漫畫中的英雄人物為主,如鋼鐵人、蜘蛛人,黑寡婦等所拍攝的超級英雄電影。根據Boxofficemojo.com的資料,迪士尼公司也因此部巨作,成為2016的最大贏家。

而澳洲女演員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以《自殺突擊隊》和《泰山傳奇》的11億美元票房收入,位居第四名。

英國費莉絲蒂·瓊斯(Felicity Jones)則是第一次入榜,以8百多萬美元,居於第九名。

富比士這項排行榜是根據全球票房總收入為主,但並未將動畫電影列入排行。

剪輯 許盈盈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