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組織發言人:我受到召喚來看神韻 今日點擊(2738-1)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14 日訊】                              提要
全球組織發言人:我受到召喚來看神韻
「天堂之門大開 只在瞬息一刻」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昨天ABC早間新聞的節目中,播出了一個非常令人動容的場面。兩個女孩9歲,分別被兩個家庭領養著。領養的兩個家庭都是白人夫婦,中年的。被領養的人,兩個孩子實際是孿生姊妹,可是在她們出生之後的那短暫的幾天裡,就被兩個家庭,兩個不同的美國家庭領養走了。他沒說這兩個孩子,出生在中國哪個地方,但報導中明確講這是兩個中國孩子。我在看節目本身的時候呢,我並沒有看前面的介紹,因為我只是在推特上看到了這個視頻,那我當時的感覺是非常的動容。ABC早間新聞的畫面是一個電視牆,當把相互介紹之後,主持人,ABC早間新聞著名的主持人,那個女主持,她說非常令人動容的一幕,大家準備好這個手絹。

當把電視幕電視牆打開之後,兩個小孩,在各自領養父母的陪伴下見面。兩個9歲的女孩呢彼此相識啦,就是大家,因為是姊妹相見嘛。然後節目中就介紹說,這是兩個來自中國的孩子,但她們不知道她們的生身父母是誰。而其中的一個領養者女士,是在她看自己領養的這個孩子的原來的照片的時候,還在剛剛出生的時候,她看到照片裡面,有另外一個孩子在邊上,照進去了。她的直覺感覺到,那個孩子跟這個孩子有關係。就透過社交網絡,不知道是Facebook還是推特,就在上面尋找,結果真的找到了另外這個孩子的領養的母親,然後兩個人有過這樣的交流交往。那為了謹慎起見,透過DNA的這種核對,最後確認100%的兩個人是同胞姊妹。

那兩個孩子事先在社交網絡上,已經透過視頻有過交流。但是他們就特意買了一樣的衣服,戴了同樣的眼鏡,她們的身體,心臟有著同樣的一些毛病;她們喜歡的食物,她們喜歡看的書、看的電影,幾乎都是相同的。所以在一個前夕的工作做完之後,那今天,也就昨天早上在ABC的新聞中呢,兩個女孩正式見面。那個見面的場景我個人是滿動容的。特別是其中的一個女孩,在聽這個記者問的時候,主持人問的時候,說妳什麼感受?那女孩說我曾經失去過什麼,但是我今天找回來了,9歲。
 

全球組織發言人:我受到召喚來看神韻

在現實中相生相剋的道理,也就是在中國人的群落中,卻恰恰出現了應該是最人性的,最真實的,最生命的人類的文化。我們看到最新的報導,是神韻國際藝術團,昨天在紐約的林肯中心演出第一場。演出第一場呢,我看到報導它說爆滿了。這篇採訪報導直接講說,我受到召喚而來看神韻。這個人名字叫珍妮,她自己講她是感受到召喚,使得自己覺得必須來看這一場演出。神韻能夠喚醒人對生命來源,最深層次的認知,這句話說得是相當到位的。甚麼叫人的生命最深層次?我自己的理解,我個人有限的認識,我們每一個人生命靈魂的來處,我們靈魂的來處,每個人是不同的。而我們自己的來處對於我們而言,我們自己而言,就是最深層的。就像大家為甚麼有回家的概念,我們靈魂如果回到我們自己,有機會回到我們靈魂產生的地方,那是真正的回家。

在她接受採訪時她激動不已,她說神韻讓她明白了,也證明了一點,這個世界已經準備好制止瘋狂了,要連成一體,在珍妮的眼睛裡她看到了一種希望。瘋狂是外在的表現,而在內在的生命文化中,人的文化中,卻看到了內在的靈魂的,生命的神的力量。因為她是這麼說的,人都有神的一面,我們來自神的故鄉,演出展現了這個旅程。讓我們從記憶的深處,回想起我們自己是誰。我們能想起來,記憶起來這個真相時,就會得到神的眷顧,我們就能夠返回天上的家園。她很喜歡神韻的一切,而最讓她感到震撼的是最後的一幕,當天塌地陷,一切陷入絕望之時,人們團結起來成為一切的中心,她說那個時候我的全身都感到震撼了,太美了,這正是神韻的呼喚。
 

全球組織發言人:我受到召喚來看神韻

今年的神韻我看過,最後的一幕其實人是團結,真正講說人是團結在主佛,這天地間的創造者,從宇宙中下到人間,給予人一種世界大同,一種全新的概念。當給予人全新的概念,天塌地陷的過程,就是淨化的過程。給予人再現的過程,就是回歸的過程。這是昨天在紐約的林肯中心,我們看到一個洋人的反饋。另外一個,這是在聖誕節期間,也來自於神韻國際藝術團的,當時是在休士頓的演出。那兩個白人應該我看介紹是老師,他講天堂之門大開, 只在瞬息一刻。他自己講說他非常喜歡天幕中,那些如詩如畫的風光,除此之外還有神佛的再現,男高音歌唱家歌唱的歌詞,聽起來令人深深的共鳴,那天堂之門只在瞬間打開。
 

「天堂之門大開 只在瞬息一刻」

他這裡說的男高音,應該是年過古稀的關貴敏。儘管他歌唱的是中文,但天幕上英文的翻譯,讓我情不自禁的感受到,一種強烈的信息,那就是天堂之門已開,你必須抓緊這千載難逢的機緣,這個大門不會永遠開的,為何還要猶豫等待。這是我從中得到的信息,神韻在呼喚著人們,尋找高層的生命和境界,神韻在呼喚著人們,尋找高層的生命和境界。尋找高層的生命,修煉中有句話,叫修在自己 功在師父。其實就是尋找你, 能夠領你回家,唾棄掉人的慾望,能夠展現自己生命真實的那樣的人。那境界,遇到這樣的人,遇到這樣的高貴的生命,你的境界就有機會昇華。
 

「天堂之門大開 只在瞬息一刻」

與關貴敏同時唱歌的,在當年40多年前,我在大學讀書的時候,那個時候我們知道的,馬玉濤,對吧,胡松華,其實包括大家知道的李雙江,在男高音當中就這麼兩、三個,就這麼兩、三個。那現在年輕的朋友很多不知道,40幾歲年輕的都不知道他了。而當時的關貴敏,大家可能知道,有個老演員叫劉曉慶,那劉曉慶當年演的很多電影裡面,電影的歌曲都是關貴敏配的。所以我說了,今天能到古稀之年,當年與他左右的可以登台演出的人,你今天的年輕人有幾個能聽到呢?我說的意思就是作為關貴敏自己,有著他自己生命內在的特別之處。

那同樣在聖誕節和新年期間,在休斯頓演出時,當時演了5場,場場爆滿。裡面介紹了一個中國人的,被採訪的概念。她是講說半年前從大陸到休斯頓探親,這個人姓王,她講說在國內她看過神韻的光盤,但是當時就覺得如視珍寶,是一輩子都沒有見過最感人的藝術。結果在當時26日她到了現場去看,而她看演出時是這麼說的,在劇場裡看不一樣,身臨其境。節目中的內容好像跟我很有關係,我心裡很感動,但表達不出來。好像有一種正的力量在關心著我,給予我最好的東西,告訴我正確的道理,我心裡暖洋洋的,覺得很有福。所有人真正自己生命最感受的內在的東西,只有你自己知道。剝去了人的表面的利益與慾望的一切,使得自己的靈魂,回歸到自己生命中的真實,懂得了自己存在的意義。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