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過境舊金山 400僑胞冒冷歡迎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14 日訊】好,中國向美國遞出橄欖枝,而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也剛剛結束中美洲四國訪問,目前正在美國舊金山過境。近400名灣區僑胞冒著低溫,揮舞國旗,在蔡英文入住的酒店外,熱情迎接。

「蔡英文!總統好!蔡英文!總統好!」

呼喊總統好!揮舞中華民國國旗,還有小英Q版畫像,350多名僑胞大人小朋友全上陣,在灣區少有的8度低溫下,熱情迎接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的到來。

北加州台灣同鄉聯合會文化節主委 陳麗都:「再冷也不會覺得冷,因為看到總統很高興。」

9點20分,蔡英文一行抵達下榻的凱悅酒店,與等候近兩個多小時的僑胞一一握手致意。

民進黨美國矽谷支黨部主任委員 林觀莉:「蔡英文蒞臨北加州,我們台灣的鄉親真的是很高興。我們希望她能夠把台灣需要改革的一定要做,我們一定在後面支持她,挺她,小英加油!」

蔡英文此行展開「英捷專案」,訪問尼加拉瓜、洪都拉斯、危地馬拉和薩爾瓦多。對於蔡英文拓展台灣外交空間的努力,僑胞表示滿意。

北加州台灣同鄉聯合會文化節主委 陳麗都:「我覺得中南美洲的國家對她很友善,她的表現也很好。我相信這個國民外交做到了,很好!」

舊金山中國城僑領 周達昌:「她訪問中美洲,她也說代表中華民國。所以我希望有些政黨能代表,就是政黨輪替後,繼續支持中華民國能強大。」

蔡英文14號上午將舉行僑宴,屆時會有哪些政界人物出席,引人關注。

新唐人記者 蔡迅 李霖昭 林驍然 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