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連任盼深耕信念 柯:不想四年曇花一現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14 日訊】再來看到,要角逐2018台北市長的人選一一浮現,不過現任的市長柯文哲,14日出席活動時說,不希望改變台北的信念曇花一現,而是能夠延續下去,並說自己不擔心賴清德,把事情做好就行了。

就算遇到冷氣團發威,陰雨綿綿,第七屆寒冬送暖園遊會,上午熱鬧登場,台北市長柯文哲與許多藝人也到場支持,柯文哲說,舉辦這樣的活動很有意義,談到自己想連任,也是希望深耕,對的信念。

台北市長 柯文哲:「如果只有四年,那就曇花一現,就沒有效了,所以這個要一個很堅定的態度,堅持你的價值理念,讓這種信念可以深耕。」

而台南市長賴清德送春聯,送進台北市議會,柯文哲是否擔心賴清德,變成自己連任的勁敵,柯文哲說。

台北市長 柯文哲:「(你會不會擔心賴清德來選?)我跟你講,我以前在當醫生的時候,我常常跟家屬講的話,如果煩惱有用,那我們大家就一起坐下來煩惱,那如果煩惱沒有用,那煩惱幹什麼。還是那句話,每天把每天該做的事情做好就好。」

要想順利連任,柯文哲就要解決大巨蛋這必考題,而現場他也說,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

台北市長 柯文哲:「大巨蛋是這樣,這是一個信念,一個價值,就是說你要蓋,可以,但是第一,你要安全,第二你要合法。(你可以解決嗎?在四年內?)我跟你講,I do my best,就這樣,啊你是哪一台的。」

露出招牌乾笑,柯文哲堅持自己當選時的信念,改變台北,就看兩年後台北市民,買不買單,這號稱白色力量的柯式政治學。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晁帷 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