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百里侯爭奪戰! 多人角逐陳菊籲團結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14 日訊】距離2018大選還有1年多的時候,不過綠營內有意參選高雄市長選舉的立委,多達五人。今天出席活動的高雄市長陳菊,面對黨內參選人數爆炸,語重心長的呼籲,大家不要那麼急,要團結。

高雄市長陳菊,出席遊樂園開幕剪綵,被視為陳菊嫡系接班人的立委劉世芳緊跟在旁,立委林岱樺也不願錯過與陳菊同台的機會。堪稱南霸天的高雄市長陳菊,已經做滿10年的任期,剩下一年多的任期,面對2018高雄百里侯煙硝戰起,陳菊語重心長,呼籲黨內團結。

高雄市長 陳菊:「這個總是好事,表示高雄人才濟濟。畢竟這是黨內的競爭,那我們希望黨內的競爭,大家在競爭之中不要忘記和諧、團結,不要刀刀見骨,這樣未來,將來要整合就很困難。」

雖然離2018年還有一段時間,不過有意角逐高雄市長的民進黨立委,除了劉世芳、林岱樺,還有陳其邁、管碧玲與趙天麟,五強爭取接班。

高雄市長 陳菊:「在這麼還有一年多的時間,在這個過程,大家不必那麼急,我相信人民最後喜歡看到非常優秀、理性,有能力帶領高雄邁向未來50年、100年。所以我們期待大家,都能夠競爭之中,不忘和諧。」

不忘呼籲大家不必那麼急,不過陳菊接下來的任期不到2年,後續動向也牽動下屆市長選情。對於外界傳言,陳菊可能接任閣揆,陳菊表示,剩下的任期會做好做滿,也希望大家不要再炒作,閣揆話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