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航落實新南向 台中直飛胡志明首航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15 日訊】台中國際機場升格之後積極拓展廉價航空新航點,越捷航空率先加入,台中直飛胡志明市航線今天開航,這是越捷在台灣第5條航線,越捷將成為往返台越兩地,在台航點最多的航空公司。

飛機緩緩滑近空橋,旅客魚貫步出空橋,接受台中市觀光旅遊局長送上的紀念品,他們都是越捷航空,從胡志明市飛抵台中的首班旅客。

台中市觀旅局長 陳盛山:「為了落實讓台中國際機場成為台灣第二個廉航的機場,1月15號就是今天先由越捷航空飛台中胡志明。」

越捷航空台灣總代理董事長 陶世龍:「我覺得這邊是一個非常有潛力的市埸,第二這邊也有所謂的越配返鄉的需求,這裡中部地區也是滿多的。」

越捷航空首航後,接下來每週4天從台中飛往越南,中台灣的旅客往返越南將有更多航班選擇。

旅客? 張先生:「比之前的還更方便,一個人6千多就可以了,包括行李,(那以往呢?)以往的時間都要1萬8左右。」

旅客? 陳先生:「有了直航航班之後我們去越南更方便省時。」

去年底剛剛升格的台中國際機場,2016年客運量已達238萬人次,陳盛山局長說,接下來將陸續開通虎航飛澳門,泰越捷飛曼谷等,多家廉航從台中出發,要將台中打造成為「廉價航空營運中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