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元宵提燈亮相 侯友宜首度回應2018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16 日訊】歡迎回來。新北元宵小提燈,正式亮相。除了有「桶仔雞」跟「麻油雞」2款造型提燈,還有一款隱藏版的「讚逗雞」,都相當有創意,但外界也很關心,侯友宜會不會代表國民黨參選新北市長,他不願多談,強調眼前的市政工作,擺第一。

穿得一身金光閃閃,宛如PIKO太郎現身,但唱得不是《PPAP》,配合雞年,唱的是《GGAG》。

表演片段:「麻油雞、桶仔雞,新北麻油桶仔雞。」

今(2017)年新北市元宵小提燈,一款正反面,有藍紅兩色,都有美麗的七彩尾巴,身軀圓滾滾,嘴巴嘟嘟的,造型非常討喜,而且名字很有本土味,藍色的叫「桶仔雞」,紅色的叫「麻油雞」,還有這款隱藏版,限量500份的「戰逗雞」,可愛又好玩。

紙雕藝術大師 洪新富:「讓他朝著自己,尾巴這邊,就進去了。」

新北市副市長 侯友宜:「這桶仔雞喔,要給人家燒要有勇氣,你知道嗎?要水深火熱給人家烤一烤。去年一年到今年現在來看,物價一直波動,一直上去。只要每一個市民能夠隨心所欲,想到要吃麻油雞、桶仔雞,去夜市吃美食,可以吃一頓粗飽就幸福了。」

從雞年提燈,談到物價波動,侯副市長把市民的溫飽掛在嘴邊,對於日前有民調指出,他是新北市長熱門人選,甚至打敗賴神賴清德,他首次公開回應。

新北市副市長 侯友宜 VS.記者:「所以要當新北戰鬥機,讓人民都有桶仔雞吃嗎?我想只要我們在新北市一天,積極的做事,全力以赴把握當下,能夠替民眾創造更多的經濟,更多的幸福,我們都願意、樂當戰鬥雞。」

沒有直接明說,但在言談之中,未來動向,已經不言可喻。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