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毅博中山大學粉絲會 學子爭睹延返鄉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16 日訊】網路名人、新唐人《老外看臺灣》節目主持人郝毅博,15號來到高雄的中山大學,這是他這次來臺灣院校巡迴講座的最後一場,由於學期已經結束,開始放寒假了,有粉絲為了一睹郝毅博本尊的真面目,特地延後返家。

《老外看臺灣》主持人 郝毅博:「各位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歡迎來參加這一次活動、我是郝毅博。」

老外郝毅博一現身,招牌動作加上招牌笑容,馬上獲得台下如雷掌聲,其中有三位同學,為了參加講座、一睹郝毅博的廬山真面目,特地延後原訂返家的車票。

郝毅博粉絲 李同學:「之前就在網上常常看他的影片,然後這次就剛好來到中山,就剛好我讀的學校,就一定要來看一下。」

郝毅博粉絲 李同學:「可能我們就在這個島生活那麼久,可是竟然是讓一個外國人告訴我們說,其實臺灣還有很多很美好的地方,對啊,就很感動、很棒。」

郝毅博粉絲 姚同學:「哇嗚!一個老外可以對臺灣做這麼深入的刻劃,覺得很驚豔。」

與前面幾場的主題一樣,郝毅博老外分享2015年在臺灣環島的經歷,透過影片,跟粉絲分享他眼中的臺灣美麗風景,最後,還應臺下粉絲要求,現場唱一首華語歌,郝毅博有備而來,高歌一首《 男兒當自強 》。

《老外看臺灣》主持人 郝毅博:「傲氣面對萬重浪,熱血像那紅日光膽,噹噹噹...。」

郝毅博談到仰慕的中華文化時,提到在美國看神韻藝術團演出的驚豔,推崇臺灣是保留中華文化最好的地方,相信臺灣的民眾看神韻,一定更能領略中華文化的博大美好。

郝毅博粉絲 姚同學:「會有興趣,因為從剛剛他放的視頻來看,就是音樂跟舞蹈的展現,那她是呈現中國文化的故事。」

郝毅博粉絲 李同學:「我會想要去看,我回家應該會先去查一下。」

現場觀眾們反響熱烈,郝毅博一一回應提問,講座結束仍意猶未盡,郝毅博說,日後會在《老外看臺灣》節目中答覆,會後一家人開心上台與近300粉絲合影留念,感謝粉絲們的支持。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林宏觀 臺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