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尾牙席開750桌 施崇棠組團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17 日訊】電腦品牌大廠華碩尾牙今晚(17日)登場,席開750桌,最大獎有4台汽車,比去年還多,董事長施崇棠,也一身皮衣,與副董事長、執行長等4大高層組團 開唱,以披頭四樂團經典歌曲出場,炒熱現場氣氛。

華碩董事長 施崇棠:

「(董事長可以講一下,今天特別以組樂團的方式來粉墨登場,那當初怎麼會有這樣的想法?)我想大家都知道我們很高興TED可以加進來,所以現在進來以後我們就變成披頭四,就學那個Beatles,我個人是第一次學吉他,那我就上youtube,而且這次本來以為會教,結果沒有教,我是真的彈,真的彈真的唱,那當然還有一些不準的地方啦,但是盡量,盡量就是把整個律動,把整個該彈的東西,偶爾會有不準,但是我想表達這個誠意啦。」

施崇棠表示,為了歡迎策略長徐世昌回來團隊,特別組團表示心意,徐世昌的回鍋,也為華碩以後的技術跟策略鋪路,施崇棠在台上致詞也說,相信華碩未來在數位經濟體的發展中,能成為最後贏家,而晚會將由蔡依林壓軸,預計將為活動,掀起另一波高潮。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