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達女主角:好萊塢霸凌川普 引起反感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17 日訊】美國準總統川普這個星期就要走馬上任,如何化解美國對立和分歧,受到關注。阿凡達女主角柔伊莎達娜對外媒直言,好萊塢對川普的霸凌,已經引起反感。而好萊塢女星妮可基嫚也說,美國應該支持已經當選的總統。

主演《阿凡達》和《星際異攻隊》,科幻片女王柔伊莎達娜,公開對美國大選發聲,她對法新社說,總統大選期間好萊塢加諸川普身上的侮辱,是讓不少美國中產階級倒盡胃口的原因。

她說,「我們變得自大與目中無人,甚至像惡霸」。

好萊塢女星 柔伊莎達娜 VS. 主持人 (2016.7):「我有一點點擔心,我有點擔心」「沒事的,(你保證嗎)我保證,無論誰贏了,我們都可以確定,美國依然是美國。」

選舉前後,好萊塢與娛樂圈從錄製影片反對川普,到拒絕出席就職大典,色彩鮮明;而柔伊原先不是川普的支持者,但她說,從這次大選中學到了「謙虛」。她強調,人們持續堅強地追求平等、教育、互相尊重,這樣才不是走民主回頭路。

另外,擁有美澳雙重國籍的好萊塢女星妮可基嫚接受外媒訪問時也說。

好萊塢女星妮可基嫚(2017.1.11):「我總是很少去開口評論政治,包括在美國以及在澳洲,我很少去評論。所以我必須說,他已經當選了,所以我們國家必須支持他,因為這是我們國家的基石所在。無論情況如何,面對他,我們必須前進。」

川普上任前,也和女兒伊凡卡,一起會見金球獎影帝、極力宣傳全球暖化危害的聯合國和平大使 李奧納多,之後美國白宮將能化解哪些分歧,受到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真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